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傅卫军——卖皮肉的小男孩(18)

null
(图右上,侵删)


今天依旧是可怜巴巴的小狗狗




(18)


疼痛使人头脑清醒。


傅卫军在床上躺了两天,终于在此次割包皮事件中,琢磨出了一些别的意思来。


他看着身旁,垂着头,认真削苹果的沈思。


「你是不是故意的。」


“是啊。”


沈思现在连骗他都不骗了,装都不装了,轻易就这么承认了,这反而让傅卫军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他气的从床上一下子就爬了起来,盘腿坐着看她。


「为什么?」


“因为你这段时间太烦人了,再这么让你咬下去,咱们俩可就危险了。”


这话说的很有意思,傅卫军敏感的察觉到了一些别的东西,于是更往前挪挪,试探性的问道。


「我亲你的时候,你是不是也特别有感觉。」


“是啊。”


傅卫军从这短短的两个字里受到了无限的鼓舞,刚刚的不快消失的无影无踪。


小狗高兴的摇起尾巴,呲着牙冲着她眉飞色舞的。


沈思觉得好笑,将苹果切了一块儿,喂到他的嘴里。


苹果挺好吃的,又脆又甜,就是沈思削的太丑了,比狗啃好不了多少。


看到傅卫军的眼神,沈思摊摊手。


“从来都是别人给我削苹果的,确实难看点儿。”


「甜的。」


天气越来越热,沈思的衣服裤子也越来越短,露出的皮肉也越来越多,白花花的晃着他的眼睛。


这经过两三天的休养生息,已经不太痛了,最多就是肿胀的难受,傅卫军也越来越大胆,非要沈思抱着他。


狗脑袋往沈思的胸口一扎,还是那熟悉不变的玫瑰香气。


「有个事儿想问你。」


“说吧。”


「你离婚,是不是因为我?」


“不是。”


傅卫军的手停了下来,虽然原本他不该做这种不切实际的想象,可他还是问了。


沈思的回答与他实际的推断相符。


“我的离婚官司差不多持续了快两年,主要是财产分割,还有家族之间的利益交换,没有你,我也该在这个时候离婚的。”


哄他开心是哄他开心,但也不能真的上头了,什么谎话都敢说。


沈思没骗他。


“可我回来这么快,确实是因为你,本来打算去广东那边做生意,可一想到你还在等我,就觉得,还是先回来吧,就算告别,也要体面一些。”


这一句也没骗他。


傅卫军只听前一半他喜欢听的。


这会儿抬起头,高兴起来就哼哼唧唧的,脑袋往她怀里钻了几下,非要贴着香喷喷的肉。


小狗就是好哄,等着长大了,心眼儿多了,就不好糊弄了。


沈思的波浪卷垂了下来,傅卫军用手指勾起一缕轻轻扯着,沉不住气又问她。


「等我22周岁以后,可不可以跟你结婚?」


这个问题问的很尖锐,沈思的脸一下子难看起来,傅卫军察觉到不对,收敛了笑容,起身紧张地看着她。


本来沈思并不想那么早提这件事的,毕竟还有四年的时间,会发生什么也未可知。


傅卫军还小,她犹豫着到底是说真话,还是骗骗他。


可沈思还是低估了傅卫军的心智,也是,一个在底层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的小哑巴,眉眼高低还是会看的。


他敏锐的察觉到了沈思的不自在,双手捧起她的脸,紧紧地贴了上去。


沈思闭上双眼,犹豫再三,还是说出了口。


“我说不可以,你会不会生气。”


「为什么?」


“因为我的婚姻很失败,我不打算再结婚了,而且……”


沈思的手指一下下的抚摸着他的脸颊,眼睛合上睁开,还是决定把话跟他讲清楚。


“我的家庭允许有一个离婚的女人,但绝对不可能让我跟一个你……这样的人结婚,永远不可能。”


“你能理解我吗,我真的没有勇气也没有胆量对抗。”


傅卫军的眼角抽了抽,沈思没骗他。


他喜欢沈思这样的坦诚,虽然结果并不让他高兴。


但是同时,他也明白沈思在说什么,他并不怪她,也不会怪她的家庭。


一个普通家庭都不可能接受这样的他,更何况像沈思那样的人生活的地方。


沈思喜欢他,尊重他,平等的看待他,是因为沈思有最良好的教养,可他不能要求任何人都这样,他一直都能够接受这个事实。


残缺不是他的错,更不是沈思的错。


沈思能够为了他对抗世俗,傅卫军也很明白,他不希望她再承受更大的,可能会被摧毁的压力。


拥有这样的美好,原本就是他曾经难以想象的奢望。


傅卫军并不是个多聪明的人,但好在他太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了,他能够迅速的从所有选项中,选出对自己最有利的那个。


沈思看他沉默了半天,就问道。


“你生气了吗?”


「没有。」


傅卫军不知道该如何表达他的决心,也不知道到底怎么样才算最爱她,如果说愿意用尽一切对她好就算爱的话。


那他肯定最爱她。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傅卫军看着她,深深地,浓浓地看着她。


他的手指扶住对方雪白的脸,说真的,嘴巴如果不能用来说话的话,还是接吻来的更实际一点儿。


傅卫军喜欢她,想亲她,更想无时无刻都抱着她。


「我最爱你。」


傅卫军想这么比划来着,结果,嘴唇扯着银丝微微分开之后。


手最后还是摁住了某个位置,隐隐的疼痛简直就是气氛破坏者,他觉得又涨又痛,恨不得在床上打滚儿。


沈思紧紧抿着唇,努力忍着不笑出声来,手指忙着擦擦有点花了的口红。


傅卫军咬牙切齿的样子更好笑了,沈思把他的脑袋抱怀里,好脾气的摸了摸。


“那怎么办啊,你想想,难不成要等你过了十八岁生日之后,晚上,气氛特别好的时候,然后我说不行……你自己选吧。”


「那还是现在吧,反正你已经答应我了,可以提前亲亲。」


“我答应了吗?”


「不准骗人,骗人是小狗。」


是小狗。


是无论如何都会赖在她身边的小小狗。






来一首没有文化的打油诗:


可怜小狗割包皮

肉在嘴边吃不行

问姐能否结连理

姐说:达咩,不可以涩涩



评论(63)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