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伪装者同人】罗浮梦(45)——王天风x原创女主

风月,第四十五回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但也免不了要担惊受怕,幸好有两方接济,月窗吃的好睡得好,很快就涨了些肉。

这个意外得来的孩子,让王天风心中觉得慰藉,又觉得很是对她不起。

“你之前不是说怀不了吗,到底是怎么回事?”

月窗知道他要问这个,便索性跟他坦白。

肚子上的手厚实温暖,月窗牵着他的手指,叹了口气,接着说道:“其实当时大夫只是说可能会影响生育,但不是完全没有可能,需要好好养养。”

月窗揪了揪他的小胡子,“你没看我之前的吃穿用度,整日里养尊处优的,不就是为了这个吗?”

王天风心中有些烦闷,只是不知道如何说出口,月窗为他付出了太多,不是轻易一两句话就能说清的。

这个孩子来的太突然,太出乎他的意料,他心中深深地忧虑,被翻了上来。

王天风从来不知道恐惧是什么,可手底下随着呼吸不断起伏的肚子,让他实在有些不安。

月窗知道他,了解他,于是伸手触摸他的脸颊。

“担心吗?”

“我若说是,你会看不起我吗?”

王天风很诚实,月窗闭上眼睛靠在他的怀中,二人依偎在一起,长长久久的感受彼此的存在。

“我很担心,月亮,我害怕我没有能力保护这个孩子,真的,我从来没有这么害怕过。”

月窗将他的脑袋掰了过来,凑上去轻轻的吻了吻他的唇,王天风扣住她的后脑,深深地,深深地吻了下去。

亲密的接触能够最大程度的缓解焦虑和不安,王天风由衷的希望,这样的日子持续的再久一点。

月窗松开他的唇,用两只手捧起他的脸,柔声安抚道。

“我的小蜜蜂同志,你是不是太杞人忧天了,我们很快就会隐姓埋名,过自己的日子,你担心什么?”

“你陪着我,我很高兴。”

“你记得提前给孩子取名字,要不然我会生气的。”

王天风笑了笑,回给她一个温柔的亲吻,然后抬起她的小腿儿,轻轻的帮她按摩小腿。

“要注意休息,我的身体好多了,明天开始我来收拾家务做饭,你不要太劳累了。”

月窗将身体放松,靠在枕头上看着他的脸。

“其实没关系的,我不是很累。”

“以后我会好好照顾你的,虽然我们可能没有多少钱,但是我会做到最好,你相信我。”

王天风从来都是说话算话,这一点,月窗还是很相信的,他的手张开裹住有些浮肿的脚,耐心地上下按揉,帮她舒缓疲劳。

“我突然觉得,一切好像挺不真实的,突然之间你回到了我的身边,突然之间我们又有了一个孩子。”

“然后突然之间,孩子会生下来,会吱吱哇哇的叫,再长大一点会叫我爹爹,我不敢想……”

月窗微微一笑,拉着他的手放在肚子上,还未显怀的肚子只是微微有些隆起,温暖的肉贴在手心里。

“感受到了吗,不是假的,是真的。”

“我们有一个孩子,一个王天风和月窗的孩子。”


评论(1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