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傅卫军——卖皮肉的小男孩(14)

null

(图源右上,这位太太的视频都快被我盘烂了,侵删)



「我知道。」




(14)


傅卫军的脸依旧瘦削,被贫困折磨过的腮帮子,似乎永远都圆润不起来了。


与他不同,隋东的脸在这个冬天吃的肉乎乎,傅卫军在掏炉子里的灰,沈思拿着一件新衣服让隋东穿上试试。


“嗯,挺好看的,不过是不是有点紧了……”


“是是是,是有有点胖,胖胖了,不,不过没没事儿,马上里面就不穿那么多,多多了。”


“喜欢吗?”


“特,特喜欢,谢谢姐。”


沈思扯着他的衣领,帮他将衣服理顺,小狗看见哼唧了一声,故意用钩子将炉子敲得邦邦响。


隋东快要憋不住笑了,赶紧给沈思使了个眼色。


“生,生生气了,我,我们都有,有,有礼物,你咋咋没给他他他,准备呢?”


“这衣服还行,留着吧。”


沈思没正面回答,只是也跟着笑,傅卫军看没人理他,“bang”的一声扔了铁钩子,提着煤灰就出去了。


大太阳晒着,傅卫军蹲在地上赌气似的嗑着桶里的灰。


被砸在地上的煤灰飞了起来,雾蒙蒙的散在空气里,带着被烧灼过后干巴巴的焦味儿,呛的沈思咳嗽了两声。


傅卫军转过头去,看着沈思来了,更撒起娇来,耷拉着嘴角“哼”的一声就把脑袋转了回去,撒气似的拍着桶底。


沈思伸手拧了一把他的腮帮子。


“小气鬼,给隋东买件衣服你就这样儿,我给沈墨衣服的时候,怎么没见你不高兴呢。”


傅卫军臊眉耷眼的,闷闷着也不说话,用棍子扒拉桶里面的煤灰,又热又软的身体靠在背上,煤灰味儿里丝丝缕缕的缠绕着她身上的香气,从空气中朦胧的给了他熟悉感。


沈思的脸轻轻地贴了上来,亲了亲小狗支棱的耳朵尖儿。


“我好几天都没回来,你确定要浪费时间吃小醋?”


「你给隋东买衣服,给沈墨买的鞋,我没有礼物,我不高兴。」


“笨蛋。”


沈思戳了他脑袋一下,然后被柔软手指扶着的脸上,多了几个明显的唇印。


“现在还生气吗?”


小狗满肚子的坏心眼儿,明明不生气,还偏要哼哼唧唧的点头,骗了几个心甘情愿的吻,直到印在脸上的口红印在了唇上,又吃进肚子里,这才高兴了,拎着桶跟着沈思进了屋。


隋东见怪不怪,拿了账本给递给沈思,现在每月录像厅的收入都有四成要上交,直到“礼物”钱还清为止。


这本子上一笔一笔的记得清楚,有些字是隋东写的,有些是傅卫军写的,虽然有点乱,但是没有出错。


沈思点了点头,“现在感觉怎么样,一个人忙得过来吗?”


“不,不,不忙,白天没没,没人来,主要要,要是晚上,军儿晚,晚上来帮我。”


“他现在白天都要去学修车,等他学完了,你也可以学点儿什么,学费我帮你出。”


话虽这么说,可隋东还是拎得清的,沈思对傅卫军好,对沈墨好那应该,他只是傅卫军的朋友,不能那么没分寸。


隋东头摇的很快,“不,不,不用,我我我,在录像厅厅里,挺好的。”


“好,有正经事做就好。”


正说着,掏完煤灰的脏小狗儿洗好了手,拉着沈思就去了二楼。


隋东看了直咋舌。


“大大大白天,天的,真,真行。”


傅卫军最喜欢的就是沈思的腰,两只手一左一右,正好能掐在手心儿里,往怀里一扣,手顺着完美的曲线向下,一手抓臀一手掐腿,一用力就把她顶在门板上。


楼上传来“哐啷”一声,吓得隋东打了个哆嗦,“这门,门门,迟早得被,被拆了。”


楼上两人吻的难解难分,楼下隋东给他们掐着点儿。


等着门再次发出响声,隋东的一瓶汽水正好见底儿,他瞟了一眼挂钟,“38分钟,比,比上次,次少了,五五,五分钟。”


沈思补过了口红,整理好了衣服和头发,可裙子上被抓出来的褶皱,还是明晃晃的挂在腿上。


沈思晚上还要去维多利亚,被默许过的新规则重新建立,傅卫军就在门口的小摊子里坐着吃馄饨等她。


今夜坐在沈思身边的依旧是殷红。


事到如今,她不得不承认爱情的魅力了,沈思的脸原本只是漂亮,眉宇间带着淡淡的疏离和高傲,现在被爱情一滋润……


殷红绞尽脑汁,才有了一个稍微形象点儿的比喻。


现在的沈思特别像炸油条的摊子里卖的油炸糕,外皮翻腾着热气,里面夹着细腻香甜的豆沙馅儿,咬下去酥酥糯糯,从里到外都透着那么一股子甜滋滋的味儿。


原本殷红对她的情感,还停留在羡慕嫉妒崇拜上,昨天从卢文仲那里意外得到了关于沈思的消息,让她的心态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完美的金身要是露出一点缝隙,就会被无情的攻破。


如果她有沈思那样的家世背景,她也能随随便便就买到一条小野狗的身体,甚至是单纯的爱恋憧憬。


沈思在酒店里结这个月的账。


趁着这个时间,殷红抱着袋子站在傅卫军面前,里面放着上次借来的那件衣服。


原先傅卫军的脸像是旷野里带着锋利棱角的石头,现在被溪水冲刷了一万遍,终于变得圆润,柔和起来。


爱情真是让人起死回生的良药。


“这个,我洗干净了,还给你。”


「好的。」


殷红停了停,傅卫军看她好像有话要说,就打着手势问她。


「还有什么事儿吗?」


殷红的眼神变了变,她可怜傅卫军,如果这件事被他知道,他们两个人之间会不会生出嫌隙?或者严重一些,两人分道扬镳也未可知。


她不知道,但很兴致昂扬。


殷红难得站在所谓正义的角度来做事,正因为她是正义的,被戳破的谎言是为了拯救可怜的男人,别人无可指摘。


手指的颤抖来源于未知的兴奋。


“你还不知道吧?沈思离过婚,她一直都在骗你。”


傅卫军看着殷红,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余光瞥见从维多利亚走出来的沈思,他没有一刻停顿,手里的衣服袋子掉在地上,丢下殷红,就向着爱人的方向走去。


擦肩而过的时候,殷红清清楚楚的看清了傅卫军挥动的手指。


「我知道。」


这件事,傅卫军是知道的。


他甚至知道沈思突然消失的那一个多月的时间,就是回香港办离婚手续的。


沈思并没有隐瞒,只是对于离婚背后的真相,她讳莫如深。


傅卫军没有那么强的好奇心。


他一直都明白,他喜欢的是“沈思”。


沈思这两个字的前面,不需要加任何的形容词,修饰语。


他要的不是“纯洁的”沈思,也不是“没离过婚”的沈思,更不是“毫无秘密的”沈思。


在沈思大方坦白的晚上,他彻夜未眠。


傅卫军想的很清楚。


如果沈思没有离婚,他甚至情愿没名没分的跟着她。


他只要她。


他祈求冷酷无常的命运,能不能再多给他一点点眷顾,无论以什么样的方式,他只想留在她的身边。


傅卫军张开双臂,将沈思裹在大衣里,攥着她冰凉的手指贴上了脸颊,用鼻尖蹭她柔软的手心。


「我想你。」


没有顾及在世界中来回踱步的行人,沈思大大方方的贴了贴他的脸,跟他一样享受着对方温暖的体温和沉稳跳动的心跳。


“我在你怀里,被你抱的这么紧,怎么还想我?”


「我想你。」


「抱着你的时候,吻你的时候。」


「最想你。」







咱们主打的就是一个双向救赎

卢总和殷红算是推进剧情的工具人吧

被救者同样也是施救者

被爱从泥潭里拯救出来的小狗,也同样会用爱拯救爱人


双向救赎yyds

磕死我吧😭



评论(44)
热度(2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