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傅卫军——卖皮肉的小男孩(15)

null
(图源右上,侵删)


今天是内核超级稳定的漂亮姐姐一枚吖~




(15)


沈思正在谈生意,签完单之后才注意到在包里细微震动的bp机。


“沈,沈姐,快快,快来派出所,军儿打打,打,打人被被抓了。”


傅卫军蹲在暖气片旁边,脑袋上一片血,眼神带着平日里少见的狠厉,生野又阴恻。


是沈思不曾见过的另一面,是在漫长的,被世俗倾轧得血肉模糊之后,得来的保命之道。


沈思没着急进门。


从隋东嘴里她了解到了事情的始末。


其实事儿也不大,录像厅里有人说沈思的坏话,被傅卫军听见了,两拨人二话没说就动了手。


隋东在二楼补觉,听见动静以后就下了楼,傅卫军虽然吃了亏,可也把那仨打的不轻,家属报了警,嚷嚷着让傅卫军坐牢。


沈思点点头,什么都没说。


听见门响,傅卫军转过头来,看到沈思的一瞬间,他的表情变了又变,最后选择避开目光,蜷缩的更紧。


闹腾的家属说话很难听。


可哑巴小狗没有家属,他甚至没有办法为自己辩解。


沈思将他先带了出去,看着他脸上的血,心里头不是滋味儿。


傅卫军知道自己闯了祸,可依然嘴硬的很。


「对不起,但是我没做错。」


沈思没有骂他,而是伸手抹了抹黏黏糊糊的血,轻声安慰。


“我知道,但是现在我们要先处理他们的事儿,乖乖在这里等我,无论里面发生什么,你看到什么,都不许进去。”


傅卫军坚决不同意,那帮人会如何用恶毒的语言攻击沈思,他清楚得很。


他不能将沈思置于这样危险的,肮脏的境地。


沈思这次出乎意料的强硬,她的手强行摁住挣扎的傅卫军,压住他发出呜呜低吼的脖颈,平静且异常严厉的告诉他。


“如果你不听我的,我马上就回香港,你再也见不到我了。”


傅卫军不敢动了。


沈思将他耳朵上的助听器取了下来,放在口袋里。


隔着调解室的玻璃窗,傅卫军看到粗肥的手指戳上了高挺美丽的鼻梁,横飞的唾沫星子在空气里划出个弧线,脏污了柔顺黑亮的发。


他能想象到的,最侮人的叱骂在小小的空间里形成震耳欲聋的声响,隔着门板清晰地砸到了他的手上。


而沈思的面色平静如水,为了他,诚恳且淡然的低头,弯腰,请求对方的谅解。


瘦小的身躯,此刻拦在他与世俗之间,形成了一道结实的屏障,为他挡住了所有扑面而来的恶意。


傅卫军眼眶酸涩,没有勇气再看了。


他蹲在调解室的门口,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哭,不知道自己是高兴还是难过,只知道温热的液体沿着手指的缝隙流了下来,灌的他睁不开眼睛,糊的满脸都是。


他想做一只乖小狗的。


真的。


直到锃亮的高跟鞋再次出现在眼前。


沈思蹲下身,摸了摸他的手,将口袋里的助听器重新带上了他的耳朵。


傅卫军清楚听到沈思那依旧温柔的,柔软的声音。


“走吧,去医院包扎一下,好吗?”


一路上,副驾驶上的傅卫军坐立不安。


沈思的责怪没有在预想的时候出现,他现在像是怀里抱着炸弹,按钮在沈思手里,她没按,他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会按。


傅卫军心中忐忑,犹豫着拉住了她的胳膊。


「你为什么不骂我?我给你闯了这么大的祸,要赔很多钱吧。」


“你为了维护我才跟他们动手,为什么要骂你?至于钱你不用担心,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沈思看着惴惴不安的傅卫军,并没有责怪他,而是停下车,用双手扶着他的脸,耐心的询问。


“为什么动手?他们说我是个给 钱 就 能 上 的 公 交 车,说我是个 妓 女,还是更难听的?”


傅卫军低下头,咬着后槽牙,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是他不明白,为什么沈思能面带笑容,冷静的说出这样的话。


「你为什么不生气?」


“我为什么要生气?”


沈思叹了口气,轻轻亲了亲小狗的鼻尖儿。


“他们说的是真的吗?我是他们说的那种女人吗?”


「当然不是!」


傅卫军的手指比划的很快,拼命的摇着头。


“这就对了。”


沈思很清楚,傅卫军从小没有生活在一个正常的环境里,行为偏激只是在面对极端现实之后,所养成的一种对抗恶意的手段而已。


谁都想有一个幸福的生活,这不是他的错。


沈思耐心解释道。


“我之所以不生气,是因为我根本不在乎,我只在乎你怎么想,你是怎么看我的。你跟我在一起,以后会遇到很多这样的事情,别人说你是为了我的钱,你会生气吗?”


傅卫军听进去了她的话,虽然并不能完全理解,可还是遵循本能做出了判断。


「不会,我不是。」


“那就对了,遇到事情不要生气,要冷静,理智,答应我,下次不要这么鲁莽,好吗?”


教训完小狗,沈思换了一副轻松的表情,她的手指轻轻碰了碰他额头上的小小伤口。


“而且你根本就不知道,我有多心疼啊。”


傅卫军是好孩子。


不愉快的气息很快就会在他们之间消失。


傅卫军顶着包扎好的脑袋,枕在沈思的大腿上,张开嘴,趁着橘子瓣儿被送进来的时候,快一秒钟含住她的手指。


被舔过的地方有点痒。


沈思拔出手来,用沾着口水的手指,亲昵地捏捏他的鼻子。


“小坏蛋,你还觉得自己挺有功的是不是?你是大功臣啊?”


“呜……”


小狗狗现在心眼儿多的不得了,说都说不得,一说他就装着伤口疼,捂着肚子瞎哼唧一通,还要趁乱用鼻子去蹭滑嫩的大腿根儿。


等到屁股上挨了揍,傅卫军的嘴撅的更高。


「你不心疼我了。」


“我看还是打死你算了,省得一天到晚给我惹事儿。”


傅卫军赶紧爬起来,讨好的剥了个橘子给她吃,又狗腿子一样给她捏捏肩,揉揉腿。


事儿是好事儿,就是手不怎么安分。


沈思眼看他的手越来越往上,说好的揉腿,最后都快捏上屁股了。


傅卫军的手指未经保养,又整日里在泥里打滚儿,砂砾般的粗糙质感摩挲在细嫩的肉上,异样的麻痒足以让人全身颤栗。


沈思忍不住伸脚踹他。


“手,你现在小心思越来越多了,我都快管不住你了。”


反正也踹不疼,傅卫军无所谓的摇头晃脑,气人得很。


沈思还想踹他,刚抬腿就被他的大手抓住了脚踝。


手指摩挲着细白的皮肉,傅卫军跪在软皮的沙发上,匍匐着身体,低垂着头颅,用带着胡茬的脸贴了上去。


碎发中抬起的眸子里贯穿着满是忠诚的欲望。


这一刻的傅卫军不是野狗,该是草原上撒野的狼。


野狼臣服于暴力,撕咬,你死我活的斗争。


而傅卫军永远臣服于爱和温柔。


「姐姐。」


「要奖励。」





沈思:前排出售思春期未成年哑巴小狗,会拆家,会咬人,会惹祸,全瑕,500出,附赠一个甜甜小结巴,先到先得。





其实我在开头第二章反复提及沈思身上有雪花膏味儿的时候,就已经将人物形象设定好了。

沈思=姐姐+母亲+爱人。

包括沈思姓沈,也是为了在第一时间让小狗联想到“沈墨也姓沈”。

应该说沈思不只是爱人,而更像是个引导者。

目前来看,效果我很满意,教他怎么爱人,怎么跟人相处,怎么样过正常的生活,甚至于正常的处理情绪。


所以……小狗跑不掉了。



  

  

  

  

  

  

  

喜欢的麻烦轻轻点一下❤和👍🏻。

也算是对作者的支持了。


✧ෆ◞◟˃̶̤⌄˂̶̤⋆biubiu,平等的爱每一个支持我的人~

评论(37)
热度(2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