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王者乙女】在他睡着的时候给他一嘴巴,告诉他是做噩梦了(搞笑向)

就是经常看网上流传的一些梗

我觉得这个特别有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

公报私仇的时候来了

新账旧账一起算


搞笑向,所以ooc预警


你:(一嘴巴)宝贝做噩梦了,没事没事啊,接着睡吧。





【马超】

“咋了咋了,咋了老婆?”

“啊?”

“哦……那我睡了……呼呼呼……”

(狗东西没心没肺的睡着了)




【李信】

“干嘛打我啊,睡得正好……”

“哦……作噩梦了……”

“快睡吧……睡……”




【诸葛亮】

“打我干什么?”

“我没有做噩梦。”

“我应该没有做噩梦吧……”

(对自己不太自信的亮仔)




【赵云】

“刚才有人打我……”

“我们睡觉吧,我好困……”

“困……呼呼呼……”

(瞧你那个没心没肺的样子)




【澜】

“怎么了姐姐……”

“谢谢你啊。”

“谢……我谢……”

(挨了嘴巴子还道谢第一人)




【司马懿】

“你是不是为了报复我。”

“因为我肯定没有做噩梦。”

“你心虚什么?被我猜中了?”

(智商担当)




【李白】

(对不起,实在没舍得下手,咱们就亲醒吧)

“宝宝怎么还不睡?”

“大半夜的亲我,是不是睡不着啊?”

“我去洗把脸清醒清醒,然后我也亲亲你啊。”




【韩信】

“你怎么大晚上不睡觉啊?”

“打我干什么,脸疼……”

“没事儿我就睡了,赶紧睡吧,困……”




【铠】

“真的吗?”

“我没记得做噩梦啊……”

“过来吧,我抱着你睡。”




【百里守约】

“你刚才一翻身的时候,我就醒了。”

“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不说实话?过来吧你!”


评论(20)
热度(1359)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