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傅卫军——卖皮肉的小男孩(6)

(6)


(图像来源见右上角,侵删)

牵手手之后偷笑的小狗狗

还有小心翼翼进门的小狗狗





得到沈思的同意,傅卫军大喜过望,连忙将手在衣服上擦了好几下,这才伸了过来。

他紧紧地抿着唇,小心翼翼的握住了手掌的前半部分。

沈思的手很暖,很热。

被长期边缘化的人群,从来都是被整个社会忽视的存在,傅卫军从小遭受到的白眼和嫌弃,甚至比沈思能够想象到的还要多得多。

傅卫军也只是个十七岁的孩子,此时此刻,突然出现的沈思,无疑是他贫瘠荒芜的人生中,唯一被洒下的种子。

沈思没有察觉到傅卫军的想法,只是平静又温柔的告诉他。

“第一次跟女孩子约会的时候,不可以直接问这样的话,万一人家害羞呢?”

傅卫军抿嘴摇头,饭也顾不上吃了,手比划的飞快。

“我只跟你约会。”

“不要说傻话,你以后会交往跟你一样年龄的小姑娘,我比你年长好多,并不适合你。”

沈思这话说的很中肯,傅卫军的唇抿成一条直线,嘴角耷拉下来,疯狂的摇头。

小狗学会犟嘴了。

沈思也不再多说什么,她是个商人,她很明白,傅卫军现在对她的迷恋,只是一种建立在金钱,地位,和两性上的诱惑。

本质上和40多岁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利用手上一点点可支配的金钱,营造出动人爱情的假象,去欺骗年轻小姑娘的行为,根本就是卑劣的一致。

沈思用十岁的年龄差,一点同情心,对年轻肉体的向往,再加上长期以来在外地经商,心中有无法排解的寂寞,用金钱营造一个虚假的繁荣。

这对傅卫军来说,公平吗?

沈思一瞬间想了许多,她回过神来,小狗的嘴里已经被饭菜塞的满满。

她想要抽回手去拿一张纸巾给他,还没等离开,就被他紧紧抓住,攥的指尖都泛白。

傅卫军一个劲儿地摇头,手掌抓的更紧,眼神中透露出绝不松手的坚定。

沈思深深地看着他,而傅卫军更坚定的看了回去。

今天的傅卫军,意外的展现出了小狗的另外一面,强硬,固执,且因为年幼,充满了对整个世界的征服感。

沈思伸出空出来的那只手,用指尖轻轻抹掉他嘴角的一点残渣。

或许对于小狗来说,现在的他还太年轻,等到年纪大了,见到的女人多了,可能根本理都不会理她。

何必现在就将一切说明白呢?

虚假的繁荣也是繁荣,就算只出现一瞬,对于现在的两人,或许也能成为未来逆风奔走的一点点支撑。

沈思放松了一直紧绷的脊背,反握住他的手。

“老板,再来一瓶汽水。”

约会过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傅卫军都能够保持异常活跃和良好的心情,看得隋东直咋舌。

“这要是不知道啊,还以为你中彩票了呢。”

傅卫军蹲在墙角喝汽水儿,隋东从兜里抽出一根烟递给他,傅卫军看了一眼,摆摆手。

“不抽,她嫌有味儿。”

隋东翻了个白眼儿,调转烟头往嘴里一塞,嗤了一声。

“啥味儿啊?男人味儿,港姐儿咋一点儿品,品味儿都妹有呢?”

“你不准这么说她。”

“你咋这么重色轻友呢,她这两天哪儿去了,不都快过年了,咱是不是,是不是得弄点儿年货,沈墨还不能出院,咱,咱们得做点饭去医院过。”

说到这个,傅卫军也犯了难。

理智上,他应该去陪沈思,人家花钱了。

情感上,这是他俩认识以后过的第一个年,他应该去陪沈思。

反正不管什么,他……还是想去陪沈思。

傅卫军转过头去看着隋东,隋东被他这个眼神看的毛毛的,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你啥意思啊,过年都不在一块儿过了呗?港姐儿家的饭好吃是咋的?她会做锅包肉还是鲶鱼炖茄子?迷得你,你五迷三道的。”

傅卫军不说话,就这么看着他。

隋东脸上的五官都要纠在一起了,他现在对傅卫军嫌弃的要命,但同时心里也更对沈思产生了更多的好奇。

“行吧,你愿意跟谁就跟谁,但是说好了,港姐儿给你多少钱,你得分我一半,我帮你伺候你姐呢。”

“可以。”

沈思这几天比较忙,年底了有很多关系需要维护,手头很多的事情要谈,大小酒局不断,经常喝酒喝到深夜。

傅卫军想要去维多利亚的门口等她。

可沈思第一次坚决的,严肃的拒绝了这个提议。

“不可以,这不是你该去的地方,你要是有心等我,就去酒店,要是让我看见你去维多利亚,以后你再也不用来见我了。”

傅卫军还是第一次见到沈思这样,他不敢再提了,刷完盘子就去酒店楼下等着。

沈思很爱干净,不管多忙多累,都必须要洗完澡再睡觉,所以常常连几句话都说不上,她就睡了过去。

傅卫军倒是无所谓,沈思睡着了,他会给她盖被子,然后乖乖的把脑袋搁在床边,靠着她的胳膊和手,看她睡沉了再走。

可今天他太累了,不知不觉的睡了过去。

清晨太阳透进窗子里,沈思从睡梦中醒来,手背上毛绒绒的触感,把她一下子惊醒。

“啊!”

傅卫军虽然听不见,可沈思的动作幅度很大,床板上传来剧烈的震动,将他惊醒。

小狗狗茫然的瞪大眼睛看着她。

回过神来,沈思扶着脑袋,一下子又瘫了回去。

“你吓死我了,怎么没回家?你呆了一整夜?为什么不去沙发上睡,这样会感冒的。”

傅卫军赶紧从口袋里掏出助听器,将脑袋重新凑上去,认真听她说话。

沈思拍了拍他的脑袋,拿起手边的羊绒毯子披在他的肩膀上。

“我去让酒店准备早饭,上午我要在屋里工作,你吃完饭再洗个澡,上床上睡一会儿吧。”

傅卫军摇头,指了指身上的衣服。

“脏,不要。”

“洗完澡就不脏了,去洗个澡,有什么不喜欢吃的东西吗?”

同一个桌子上放着截然不同的两种早餐,沈思带来的行李中,有几盒上好的花胶和燕窝,这是她每天早晨都要吃的。

傅卫军吃不惯,吃不饱,也不愿意喝咖啡,沈思让酒店专门去买了油条和豆腐脑。

吃完饭小狗自觉去洗了澡,没有他能穿的睡衣,沈思就把浴袍贡献出来。

“去睡会儿吧,我要忙一下工作。”

小狗狗洗干净就可以上床了。

傅卫军裹着被子,躺在她刚刚睡过的,香喷喷的被窝里,侧着小狗脑袋观察沈思在桌前翻看文件的样子。

这件红色吊带睡衣真好看,睡裙底下长腿交叠。

腿好长,好白,比外头飘着的雪还要白。

什么时候才能摸一摸?

小狗不知道。

但小狗很想要。





不是我不想写🥩

只是我觉得小哑巴最让我心疼的地方是没有得到爱,转瞬即逝的心动,一闪而过的亲情,二十年的牢狱生活,由这样的一个个片段构成了短暂的一生。

所以我希望沈思能够给他很多很多的爱,很多很多的爱,即使不发生关系,没有任何证明,都能够清晰可见的知道自己是被偏爱的一方。

而且!

而且我最喜欢这种暧昧的拉扯,是摸摸脸摸摸手都会高兴好久的时候,呜呜呜,纯爱战士应声倒地。



评论(41)
热度(3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