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庆余年同人】年余庆——假如范闲是个女的(33)


终于到我的宫大人了

攻略贞洁烈男——宫典




(33)

人家都说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地。

但是五竹不一样,别说将地开一下荒了,就是连着两天彻夜不休的耕耘,都一点儿不带怂的。

身体好很重要,范娴哼哼唧唧缠了他两天,最后实在是自己认怂了,才放他走。

发传单的事儿虽然晚了两天,可北齐的使团还没走,也不算晚。

范娴一大早就去了宫里,说是后宫贵人要看红楼,她前几天就写好了,一直没时间送,抽着空赶紧送去,顺便还有人要见。

与神清气爽的范娴不同,宫典的黑眼圈儿深的像是大熊猫一样,他眼里带着血丝,看着还有些吓人。

范娴假装不知道,还不忘凑上去撩拨一下他。

“哎呀,宫大人怎么了这是,要是身体不舒服就赶紧回家养病,陛下的安危全系你一人身上,别误了大事。”

还不都是因为你!

宫典好不容易见到她,也不知道这几天她都躲去了哪里,被晾了这么久,宫典只觉得怀里像是抱着一颗随时会炸的炮仗,不知道何时何地就会将他炸的粉身碎骨。

这样强烈的担忧让他有些魂不守舍。

如今范娴还故意在他面前装没事人,若不是碍于宫内人多,他就算绑也要将她绑回去好好审一审。

“小范大人。”

宫典这咬牙切齿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看了,范娴越看越喜欢,忍不住又想出言调戏。

谁知庆帝从屋内出来,二人忙低头行礼。

“要不是范娴说,我还真没注意到,宫典,你这脸色不好,瞧着有些神思倦怠,是该休息休息。”

范娴忙在旁边点头。

庆帝把脑袋又转过来,又说道。

“你瞧着神清气爽的,就用不着休息了。”

范娴:???

范娴见机极快,立刻用手捂住头,装一副浮夸样子。

“哎呀哎呀,怎么感觉突然头疼的厉害,陛下,臣请告退,哎呦呦,好疼好疼好疼……”

一边说一边作一副步履虚浮的样子,正往后退却不小心与宫典相撞,宫典下意识的扶了她一把。

须臾之间,一个东西悄无声息的塞入了宫典的手心,范娴的眼睛在手心下冲着他眨了眨。

“谢谢大人,我不行了我走了,回见回见。”

说完就脚底抹油——溜了。

宫典握着纸片的手心全是汗,心中惴惴不安,庆帝真放他回家休息,刚出宫门,他就将纸条摊开,看着上面被汗水洇湿的字迹,几番辨认,正是陈萍萍为范娴安排的那个地方。

夜里,宫典像是做贼一般,悄悄地摸上了船。

对方早就在这儿等着了,房间有点昏暗,宫典刚一推开便见美人歪头,一双漂亮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

“你终于来了,人家等了好久了。”

宫典眼睛一闭,巨大的阴影落在了心里,他索性心一横,跪坐在了范娴面前,一副引颈待戮的模样。

“我是不可能背叛陛下的,你从我这里得不到任何想要的东西,要是非要以性命相要,不如现在就动手。”

别说。

你还真别说。

就这幅贞洁烈男的模样,实在是太带劲了,难怪人家都喜欢逼良为娼呢,确实是挺勾人。

范娴伸手扯了扯他的袖子。

“谁说要杀你了。”

“不必花言巧语,你接近我,要挟我,不就是看中了我天子近臣的身份,想要利用我达到你的目的,既然如此,不如早说早算,不要兜圈子了。”

范娴一脑袋的问号,她靠的更近一些。

“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你也不想想,我杀皇帝对我有什么好处吗?”

“嗯?”

宫典睁开眼睛,范娴贴的太近,他忙又将眼睛闭了回去。

范娴像是小蛇一样贴了上去,手撑着他的胸口,柔柔的声音说道:“你能不能对你的长相有多一点信心,我真的纯粹是冲着你的美色来的,你怎么能质疑我对你的yin乱之心呢?”

“我比你年长十几岁,你说这些话,谁人会信?”

宫典退一尺,她就近一丈,嘴里满是娇滴滴的埋怨。

“我早就听说你夫人的事情了,现在你是单身,我也是单身,你就算不让我那什么,那也不能老是拒绝我啊。”

“你,你,你……你跟林公子的婚约满京都人尽皆知,如今又同我说这些话。”

范娴敏锐的抓住了这句话的漏洞,反问道。

“那你的意思就是,要是没有婚约,你就从了?”

“我不是那个意思。”

范娴却不给他任何解释的机会,“我不好看吗?”

“不是……”

“那我身材不好?”

“我没注意过……”

“那是我哪里不让你满意?”

“不是。”

巨大的信息量冲击着宫典的理智,宫典如何也想不到,范娴竟然能对他说出这种话。

他不喜欢范娴吗?

漂亮女人投怀送抱,几乎没有男人能拒绝,他也是个男人,总有理智顾不到的地方。

宫典的眼珠子转的飞快,范娴不由自主的笑了笑。

“都说灯下看美人……”

她细细的观察着宫典的表情,见眼皮下的眼珠子动的更厉害,她又接着说道。

“越看越精神,我现在就特别精神,真的。”

“范娴!”

宫典是个正经人,脸皮薄,这一下子整张脸都红了起来,他伸手想要将压在身上的范娴推开,结果比划了两下,又觉得碰哪里都不合适。

范娴就喜欢他这样。

“你推就是了,上次亲我的时候,可没见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我,我真的不是那种人。”

范娴猛点头。

“我知道啊,你要是那种人,我还对你没兴趣呢,我就喜欢你这个矜持的样子,特迷人。”

“……”

逗人玩儿实在是太有意思了,范娴从他身上起来,理了理衣裳,二人重新拉开距离,宫典起身,这才敢睁开眼睛。

“范娴,我……”

灯光下的范娴眸中似泪非泪,垂眸似有泪光闪烁,她捂着心口装作一副幽怨模样。

“你就真的对我,没有一点点兴趣吗?”





庆帝:我闺女都说话了!还不赶紧脱!

萍萍:我感觉我像拉皮条的。

林晚:没有人为我发声吗?

司理理:快来北齐快来北齐快来北齐。


评论(23)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