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刘奕君宇宙】快穿之开局攻略倔驴村花(农战山篇)(52)

白榆望山(52)



外头下着大雨。

白榆坐在村委会里接着画宣传画,农战山给她倒了一杯热水。

白榆双手握着杯子慢慢喝。

没一会儿文秀就来了,她去看了韦平雨和小美沙,回来之后看见覃丽和墨羽没有回来,就问道。

“她们俩还没回来呢?”

白榆递了条毛巾给她,看了看外面哗啦啦的大雨,说道:“没呢,我刚刚还说她们俩怎么还不回来。”

文秀左思右想,实在是放心不下,就要去找,村委会几个人都跟了过去。

白榆脚上的伤已经好了,所以也跟着去。

因为暴雨的缘故,岑爷爷的家已经岌岌可危,摇晃的横梁看起来摇摇欲坠。

农战山伸手推了白榆一把,急切地说道。

“出去,去外面。”

白榆愣了一下,她知道自己什么也做不了,只能说一句:“你小心啊,赶紧出来。”

说完,就先跑到外面去了。

文秀不顾危险冲进危房里,并且救出山娃子,刚来到外面安全的地方,再也撑不住晕倒在地。

农战山一个箭步冲了上去,立刻将文秀搀扶了起来,白榆站在另一侧搀扶着文秀的肩膀。

几人刚离开,房子就塌了。

暴雨,路滑,几个人磕磕绊绊的下了山,在离村里四五公里的位置,有棵树因下雨倒在路中间拦住回村的路。

农战山几人留在原地清理树,白榆陪着文秀先行一步。

文秀打电话,白榆帮忙煮姜汤。

白榆洗完澡换上了干衣服,看着坐在桌子面前喝姜汤的文秀,忍不住抱怨道。

“刚刚吓死我了,要是一下子塌了,你可就死定了,以后别这么鲁莽了。”

“山娃子在里面,我要是不进去的话,他就危险了。”

“让支书进去嘛,好歹他反应快有力气,你不知道,我吓的心脏都停了。”

文秀笑着看了她一眼。

“那他你就不担心了?你小心让他听见,支书肯定会伤心的。”

“他才不会呢,再说了他一个老爷们儿,这种时候就应该冲在前面嘛。”

白榆哼哼了两声,端着姜汤出去了。

农战山将几人安顿好,正从屋子里出来,白榆看着他身上的衣服都没有换,赶紧将姜汤递了上去。

“我给你放的红糖,锅里还有,你多喝几碗,喝完了就赶紧回去换衣服。”

“嗯。”

农战山被她灌了一碗又一碗,最后实在是喝不下了,白榆才肯放过他。

“好了,你回去吧,我今天晚上就不跟你回去了。”

农战山拉住她,指了指旁边一个屋,小声说道。

“你还是跟我走喔,这边太挤了,你肯定是住不下。”

白榆想想也是,就进去跟文秀说了一声,跟着农战山走了。

两个人牵着手在路上走,农战山淋了雨,手还是冰冰凉的,白榆心疼坏了,把他的手抱起来揉了揉,张口哈气。

“你说你真是的,当个支书还这么拼命。”

“你也看到了,我们村就是这么穷,像这样的贫困户,以前遍地都是,危房也到处都有。”

“看到了,我都来这么久了,什么没见过。”

白榆生怕他感冒,自己刚喝完了姜汤手脚暖和,就用手给他暖暖。

到家之后,农战山洗了个澡,白榆生怕他感冒,就灌了个热水袋放在被窝里,又抱着他给他取暖。

两个人靠在一起说话。

白榆叹了口气:“我老家也是农村,但是没见过这么穷的,有时候想想在家和在这里,真的是两个世界。”

农战山伸手摸了摸她的肩膀,又把被子拉高一点,低声问道:“你后悔了吗?”

白榆摇头道:“没有,不是后悔,是觉得……心里头不好受。”

农战山深吸一口气,抬起下巴看了一眼天花板。

“确实是艰苦了一点,总觉得有时候想想,让你嫁过来好像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喔。”

“哼,那你还不对我好点儿?”

白榆往他的怀里钻了钻,胳膊搂着他的脖子,眼巴巴的看着他。

农战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好好好,明天砂糖橘自助,行吗?”

“行~谢谢支书~”




驴酱:这就叫拿捏

星星:明天又能吃自助餐了

班华元:好家伙村霸又来了


评论(1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