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庆余年同人】年余庆——假如范闲是个女的(7)

为什么最近亲的老是李承泽

这小子先便宜一下他

主要是按照时间线我们五竹叔还没有来

五竹叔来了谁理他啊

(范娴式傲慢)




“皇室中人不可以插手鉴查院,这是陛下的底线,别说我了,连太子都没有这个权利和胆子。”

李承泽的拒绝在范娴的意料之中。

范娴的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只是下意识的伸手捏了两颗葡萄,凤仙花染过的淡红色圆指甲掐破了葡萄的皮,汁水将手指尖沾的晶亮。

李承泽一瞬间有点走神,随后偏过头装作看向窗外。

“你有什么打算?”

范娴将葡萄放入口中,没有说话。

她与李承泽并没有什么交情,甚至话都没多说过几句,有的只是那日的一个吻。

范娴并没有放在心上。

她的脑中思绪万千,不知不觉中,桌子上放着的瓜果点心叫她吃了大半。

李承泽的睫毛忽闪了几下,又抿了抿唇,问道:“葡萄好吃吗?”

范娴心不在焉的“嗯”了一声。

李承泽知道范娴这人聪慧,是个纸糊的灯笼,一挑就亮,便以为对方听懂了他的暗示。

范娴正望着外头的风景,心中盘算着下一步的动作,猛然间就被他掐住了后颈吻了上来。

范娴恼了朱格,又因为滕梓荆的事儿伤心劳神,人恍恍惚惚的,正有一肚子火没地方发。

李承泽竟然敢如此轻慢于她!



范娴有钱。

花钱可以买到消息。

她委托王启年去查程巨树移出鉴查院的消息,自己则回了府中,而范思哲被她抓了壮丁。

范思哲手里拿着一条毛巾,苦着脸求道。

“姐,你找别人干不行吗?为什么偏找我啊?”

范娴不为所动,她拧了热毛巾,将滕梓荆尸体上凝固的血渍一点点擦干净。

尤其是脸。

范娴瞥了一眼范思哲,说道:“你给他换上内衣,男女有别,我干起来不方便,换完了你就可以走了。”

范思哲一人显然不行,范娴背过身去,几个府中下人合力给他换了一身干净衣裳。

干完活的范思哲飞一般的跑了。

范娴一点点,不厌其烦的清理他身上的污浊,瞧见他胸口几处青紫,突觉心脏抽痛,她深吸一口气,忽然觉得眼前一黑,险些站不稳,伸手一把抓住棺材边缘,勉强维持身形。

滕梓荆的尸体已经发硬,全身苍白毫无血色,昨日还活生生的与自己玩闹,而转眼间就变成了这样。

范娴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可她明白现在不能哭,她要给滕梓荆报仇,需要的不是悲伤,而是恨意。

情感这东西像是洪水,一旦开了闸,一时半会儿很难收住,悲伤会顺着她的心脏倾泻而下,将恨意冲垮。

很快。

消息就来了。

范娴当众斩杀程巨树。

杀了程巨树之后的范娴突然不想哭了。

报仇之后的 快 g a n已经远远大于悲伤。

她双手被拧送往鉴查院,一路上她的脚步越发轻快,还有三处的师兄们前来保她,为她撑腰。

最后言若海手持庆帝旨意,将她救了出来 。

范娴走出鉴查院的大门,她拜托王启年继续调查,而她自己,也决心要面对最不愿意面对的事实。

范若若一直跟在她的身边。

看着篱笆围城的栅栏,范若若突然有些担心,她伸手拽住范娴的袖子,说道。

“姐,我陪你一起进去吧。”




李承泽:我好像一个大怨种,姐姐再爱我一次(委屈)



评论(7)
热度(1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