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秦时乙女】偷情梗经过升级之后再升级(喜当爹梗)

经过给孙大人戴帽子的环节

很快就到了喜当爹的历史新进程

(孙大人真的好可怜)

喜当爹梗之后应该还有再升级


等我




「韩非」

“我的孩子?”

“你嫁给他三年都无所出,我还以为是你……”

“要跟他和离吗?”




「张良」

“竟然真的让你怀了孕。”

“这样也挺好的,不过你是如何想的?”

“不管你要走要留,一切都随你。”




「墨鸦」

“不过两三次罢了,这么容易就……”

“应该是我有本事吧?”

“他怎么说?有没有为难你?”




「白凤」

“我要当爹了?”

“挺好的,而且我最近事情很多,不能很好的照顾你。”

“你就老老实实待着,一切等我回来再说。”




「扶苏」

“生下来。”

“他心里清楚,不会为难你。”

“还是你要同他和离,来我这里?”




「胡亥」

“孩子都有了,你还不肯答应我?”

“我不想这辈子都躲躲藏藏的。”

“我要这孩子叫我爹爹。”




「赵高」

“我知道了。”

“明日会让人送补品过来。”

“你暂居他府中,胎像稳定之后再说。”




「嬴政」

“他知道分寸,自然不敢为难你。”

“小心些,安心养胎,容我时间想想办法。”

“这孩子总归还是要叫我父皇的。”




「白亦非」

“等你在他府中生了孩子,我自有办法接你出来。”

“现在韩国不算安全。”

“你老老实实的呆着,剩下的有我。”




「少羽」

“姐姐,你好好休息。”

“这件事我会去找他谈的。”

“一定想办法接你出府。”




「章邯」

“很好,只是孙大人要受些委屈了。”

“你想如何?”

“我一切都听你的意思。”




「盖聂」

“没想到这么快就怀上了。”

“没有问题,一切都听你的安排。”

“这几日好好休息,我得空就来看你。”

“想吃什么,想要什么也都告诉我,我全都给你备好。”




「卫庄」

“流沙不适合你。”

“你老老实实呆在这。”

“等孩子生下来,再从长计议。”

“听我的。”



孙大人真可怜啊

帽子扣得牢牢地不说

孩子都有了

为孙大人默哀一秒钟


评论(11)
热度(19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