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庆余年同人】年余庆——假如范闲是个女的(3)

(3)

范娴x司理理(gl慎入)


为什么先亲老二

因为我觉得老二是唯一一个不需要做任何沟通,那怕只是第一次见面,但是只要亲上去他就会配合的那种人。




正当李承泽还沉浸在刚刚的氛围之时,范娴又走了回来,三言两语强迫他听完了自己与鸡腿公子的爱情故事。

“我喜欢他,我不会接受那个什么林晚,我也不会接手内库。”

李承泽在短短的时间里,被迫承受无数次冲击和翻转,他不可思议的看着对方,抬起胳膊用手指摸了摸唇。

“那你刚才……”

“没什么,二皇子可以当我发疯,也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范娴无所谓的耸耸肩,潇洒地走了。

她心里头清楚,没找到鸡腿小公子,本身就情绪不佳,只是正好撞上了李承泽,便发泄一下怨气罢了。

范娴心情不佳,在院子后头闲逛,突然听到背后一声响,一转头,自己朝思暮想的鸡腿公子就这样凭空出现。

二人四目相对,竟久久不能回身。

直到听到杂役声响,范娴这才回过神来,拉着对方的胳膊钻进了厨房的杂间躲了起来。

林晚比她足足高了半个头,只是身形略微瘦削一些,再看他手里拿着的鸡腿,范娴开始心疼起来。

“怎么了?平日里吃不饱吗?”

林晚轻轻点了点头,又问道她为何在这里。

范娴不想暴露身份,便说自己是郭宝坤的丫头,又编了些瞎话,想要博取对方的同情。

这招果然管用,林晚把鸡腿往前伸伸,小心问她。

“你吃吗?”

范娴这下子心中百感交集,当即就要哭出来一般,伸手将鸡腿推了回去。

“你吃你吃,你多吃点,你看你瘦的。”

林晚吃东西极为斯文,薄唇上沾了些油,双唇一开一合,瞧上去十足的诱人。

可惜,范娴还是怂了。

林晚又问起范娴的事情,便说要去看一看,范娴见状推脱不过,就拉着他的手去了前厅的隐秘处,又随便指了个女孩子,谎称是范娴。

林晚深深地看了一眼范娴,心中坚定要去退婚的事情,匆匆忙忙就跑走了。

范娴回府,王启年送了案卷过来,滕梓荆目睹妻儿被郭宝坤赶尽杀绝的消息,目眦欲裂,当众与范娴翻脸。

范娴知道滕梓荆不会善罢甘休,经过调查之后,她让若若找人给靖王世子李宏成传话,邀请今晚他一同去流晶河畔游玩。

范娴换了一身男装,只是说要领略一下京都的风情,李宏成不疑有他,便带着她参观醉仙居。

也就是这次,范娴第一次见到了花魁——司理理。

司理理名动京都,一颦一笑,举手投足,皆是呈现了什么叫做人间绝色。

范娴凭借一首诗得到对方青睐,应邀上了画舫。

司理理被她迷晕,拦住滕梓荆之后,又拷打郭宝坤,最后还是王启年带他去见了滕梓荆的妻儿。

滕梓荆与妻子经历生死,想必有许多话要说,范娴不宜久留,便匆匆赶回了画舫。

门被人动过,司理理还躺在床上,可肩膀上的她留下的记号已经消失。

范娴松了一口气,脱掉了外套盘腿坐在床上。

“别装了,醒醒。”

司理理见被人拆穿,于是悠悠转醒,她侧躺在床上,手掌撑着脑袋,笑靥如花的看着她。

“范公子?我见你的第一面,就知道你是个女子了,只是我不明白,你女扮男装来这里寻乐,是为了什么?”

听她这样说,范娴索性也不装了,将头发拆开在脑后拢成一束。

“我自然有我的道理,姑娘不必问了。”

司理理含笑点头。

“今夜你我春宵一度,除此之外,我什么都不知道。”

范娴满意的点了点头,身上也有些乏了,干脆和衣而卧躺在她身边。

司理理伸手帮她盖了盖被子,又说道。

“没想到写出这样奇诗的,竟是一位女子。”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范娴也生的一副好皮囊,她转头侧身,与司理理靠的极近,司理理心中微微一动,耳朵跟着红了起来。

范娴眯起眼睛瞧她,“你是希望我是个女人,还是希望我不是女人?”

司理理被这话逗笑,她抿了抿唇,神色更媚,她贴了上来,娇滴滴的说道。

“我若说希望呢?”

“那便最好。”

虽然说帅哥更稀缺一些,可是司理理这样的美貌,也相当少见,范娴从来就是个荤素不忌,男女搭配的主儿。

今日先是强吻了李承泽,后又见了心心念念的鸡腿小公子,本来就是憋了一肚子火,司理理送上了门,她没有拒绝的道理。

再说了,钱都花了。

范娴伸 手扣住对方后脑,施力压下,二人便这样吻在了一起。

司理理一时觉得诧 异,后又觉得 羞涩,当那香舌进入口腔,还隐隐带着酒气,她不知为何, 身上的火也 被 点燃。

范娴一开始拿不准对方的想法,只以为对方 是随口说说,自己也是吓唬一下罢了,谁知道略微试探一下,司理理不仅没 有挣扎,反而主动将整个身体靠了上来。

司理理身形瘦削,可曲线bao man,那两团正压在自己 胸口  ,范娴也不客气,便将手放了上去。

“唔……”

对方闷哼一声,声音jiao mei chan人,舌尖 也跟着更  jin 了几分,范娴仰头与她jiu chan,二人像极 了两条发 qing 期的水蛇,酥 xiong长  腿白 花 花的,像是蛇 尾一 般jiao chan在一 起。

此时帐内便是最让人血 mai 喷zhang的chun 涩。

二人略略分开,瞧着彼此衣 衫 不 zheng的模样,忍不住笑了起来,又嫌弃那衣裳碍事,全都卸  去只 留一件鸳鸯戏 水的肚兜。

鸳鸯戏水。

一人为鸳,一人为鸯,水 声潺 潺,chun se 无边。

司理理翻身坐在范娴身上,又低头用指尖抹了抹对方的眼角,好奇问道。

“你时常如此?”

范娴吸了口气,又抬起脑袋来贴了贴软 唇。

“不该说这些的。”

“我只是觉得新奇,像你这样的女子,真是不多见。”

范娴撇嘴笑了笑,撑 着身子 坐了起来,唇顺着对方的xiong 口一路向上,最后在脖颈上留了个 红痕。

“还要吗?”

“嗯……”


评论(16)
热度(2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