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秦时乙女】当你变成羊咩咩了~(早日康复版)

不要在乎一些细节和ooc之类的问题,就是单纯的给正在克服困难的羊咩咩们看的

早日恢复健康喔

一定要多注意休息,补充水分

爱你们哟~



你:咳咳咳……难受,好难受……




「韩非」

“发烧好几天了,这几天你什么都没吃,我很担心。”

“嗯,我熬了一点粥,你好歹吃一口。”

“我哪里都不去,会一直在你身边陪你的。”





「张良」

“有,当然有,你喜欢吃的东西我都准备好了。”

“要吃一口小点心吗?这几天都没好好吃一顿饭,身体会撑不住的。”

“我知道你没力气,所以我喂你吃就好。”





「墨鸦」

“给你换了冷毛巾,有没有舒服一点。”

“在你睡着的时候我帮你换了新的被褥,又帮你擦了身子。”

“这样你可以睡得舒服一点,别担心,很快就会好的。”





「白凤」

“怕你烧坏了,所以一直给你拧冷毛巾。”

“没走,我一直都在这儿陪着你。”

“安心了?赶紧睡吧。”





「扶苏」

“这是雪梨汤,润肺的,你赶紧喝一口吧。”

“真怕你咳出个好歹来。”

“喝完了就睡一觉,我看你还是病殃殃的,没有精神。”





「胡亥」

“姐姐我给你换了干净的睡衣,我是不是很乖。”

“我还给你买了好多你喜欢吃的东西,不吃不喝怎么行。”

“这个可甜了,你快吃一口尝尝好不好吃嘛。”





「赵高」

“喝水。”

“张嘴。”

“睡吧,我就在旁边。”





「嬴政」

“听话,多吃一点,不吃饭的话病怎么好呢?”

“我喂你吃,哪怕吃一口也好。”

“嗯,很乖很听话,明天就会好起来的。”





「刘邦」

“喝水吧,把这一大碗都喝了。”

“你正在发烧,又出了这么多汗,必须要多喝水。”

“想下床就叫我。”





「白亦非」

“你这几天都没有从我身上下来过。”

“你的身体很烫。”

“舒服的话就继续抱着吧。”





「星魂」

“已经给你吃过药了。”

“没事的,吃过药很快就会好的。”

“想要什么,我帮你拿。”





「少羽」

“姐姐你咳嗽成这样,会不会肺疼?”

“我给你熬了一点雪梨汤,还有我把梨削好了,你吃一口。”

“喜欢就多吃几口,吃完了我再去买。”





「章邯」

“你如今这样子,看着便让人觉得心疼。”

“没事,我去找药,我们一个一个的试,总有好用的。”

“别担心,好好休息,我一直陪着你。”





「韩信」

“全身痛?因为发烧引起的?”

“嗯,我给你按摩一下,会不会觉得好一点?”

“你觉得舒服就再睡一会儿吧,你睡着以后,我去给你熬药。”





「颜路」

“后院的草药都快被你吃光了,我瞧着担心的很。”

“有效果就是好事,起来先吃饭,再喝药。”

“你的身体还没有恢复,我喂你吃吧。”





「盖聂」

“难受吗?是不是还是有些不舒服?”

“嗯,给你擦了擦身体,这样全身干爽一点,睡觉也舒服些。”

“好,我收拾完了就上来陪你一起睡。”

“会没事的,一切都有我在。”





「卫庄」

“喝药,喝完了吃口糖。”

“你最喜欢的松子糖,给你吃两颗。”

“还想吃什么吗?”

“我知道了,你安心睡觉吧。”



特殊时期,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尤其是独居的小朋友,更要多多准备好物资

加油加油!



评论(16)
热度(1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