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刘奕君宇宙】快穿之开局攻略倔驴村花(农战山篇)(35)

白榆望山(35)



自从那一日之后,两人便不再隐瞒关系,村子里许多人都看到他俩亲亲热热的在一起说笑。

当然了,最先知道这件事的必然是文秀。

“什么?!”

文秀眼珠子瞪得比牛眼睛都大,她简直像是见了鬼一样,根本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你你,你跟支书???”

“嗯。”

文秀伸手掐了一下自己的人中,不死心的又问一遍。

“你跟支书?是村子里的那个支书?”

白榆点点头,“对啊,农战山啊。”

文秀眨巴了几下眼睛,她需要一点时间来平复一下内心的震惊。

“你跟他,什么时候的事儿了?”

白榆也没隐瞒,一五一十的全都交代了。

这会儿文秀越听越惊讶,她简直想不到,这俩人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发展这么久了,她竟然到今天才知道。

“你,你跟他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就……他说想跟我结婚,我说我考虑考虑,然后现在正在考虑中。”

文秀的下巴都要惊掉了,她以为这俩人顶多还停留在恋爱阶段,没想到已经将结婚这事儿提上日程了。

文秀小心翼翼的凑上去问。

“你父母能同意吗?你要是跟他结了婚,你就要一直留在这里了。”

白榆这几天也在思考这个问题,她托着下巴抿了抿唇。

“我也在愁这个,不过我觉得问题不是特别大,他虽然年纪大点儿,但是人还挺可靠的,家里的事儿我也管不了,现在不想想这么多。”

俩人凑在一起嘀嘀咕咕的说了半天,最后白榆伸了个懒腰。

“没事,你不用担心我,我有数。”

看着白榆信誓旦旦的样子,文秀点了点头,农战山是什么样的人,他们在一起工作这么久,文秀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只要人品过得去,其他的都不是什么问题。

农战山晚上照例来接白榆去散步,文秀也调皮,趴在墙头上不怀好意的看着农战山,把他搞得有些不好意思。

“支书,你没什么话要跟我说咩?”

农战山伸手牵住了白榆的手,两个人一起回身看着文秀,农战山将牵在一起的两只手举起来,冲着对方晃了晃。

“我们去散步,一会儿把她送回来。”

文秀伸手冲着他俩挥挥,看着月光下的两个影子,沿着小路一步又一步,距离她越来越远,走去他们该去的地方。

两个人牵着手,刚走出没多远,就遇见了墨羽和班小班,两个姑娘看着他俩的样子,脸上的表情一个比一个精彩。

墨羽阿巴阿巴了半天,好不容易才找到舌头在哪儿。

“你你你,白老师,你跟支书你们俩。”

白榆大大方方的抱住农战山的胳膊,笑眯眯的回答道:“嗯,在一起了。”

班小班人机灵,倒是早就看出这俩人不对劲儿,所以并没有感觉特别意外,她伸手鼓掌。

“恭喜恭喜,这下白老师要留在我们百坭村了喔。”

农战山显然有些不好意思,咳嗽了一声就开始转移话题。

“你们这么晚了过来干什么嘞?”

班小班接话道:“哦,我是来陪墨羽交入党申请书的。”

“要入党了,好好干喔。”

农战山冲二人点了点头,这俩人也识趣,怕耽误他们腻歪,赶紧偷笑着走了。

白榆抬起头,看着农战山的耳根子都红了,笑着伸手摸了摸。

“你怎么了,这就不好意思了?”

“别闹。”

农战山笑着躲了,把她两只手摁住揣在怀里,然后小声问她。

“白老师,你后悔了咩?”

白榆疑惑他为什么问这个问题,便摇了摇头,“没有啊,我觉得现在这样就挺好的,怎么突然这么问?”

“就是…我觉得你在我们村子里呆着,会不会觉得很穷,条件也不是很好,怕你觉得很辛苦。”

“这倒是有点儿,主要我特别不适应这个环境,我这两天全身都觉得痒痒的,好像是得了湿疹,你这两天有空带我去医院看看呗。”

说着,白榆就伸手挠了挠后背,农战山成功忘了刚才的话题,赶紧扒开她的头发看了看,果然皮肤上头起了一些红色的小疙瘩。

“怎么不早告诉我嘞,明天我就带你去,今天晚上先去我家。”

白榆立刻警惕的看着他。

“干嘛?”

“……你脑子里发什么颠喔,去我家,我那里有草药给你洗澡用,说不定会舒服一点喔。”

农战山摸了摸白榆的脸,引诱似的说道:“去不去?不去我自己回去了喔。”

“……”





白榆:去去去,去你个大头鬼。

倔驴:我真的只是单纯邀请你去我家洗澡。

文秀:你不是说把她送回来的咩?

墨羽:糟老头子坏得很。

班小班:附议。


评论(6)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