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伪装者同人】罗浮梦(13)——王天风x原创女主

风月(13)


月窗在上海呆了很长时间。

一来是要提前探查一下整个上海的局势,二来……王天风的计划已经开始实施。

月窗留在那里的话,明台一定会来寻求帮助,这对王天风的计划不利,这也是临走的前一天晚上,他们两个人商量的结果。

汪曼春对她很好奇,但明楼称她为“远方表妹”,再加上月窗回到这里之前,上峰已经抹去了她在南方活动的所有痕迹,所以汪曼春并不能查到什么切实的证据。

月窗度过了一个很难得的悠闲日子。

每天就是在明楼那里吃吃喝喝,再不然就是拽着明楼去付账,新裙子一身接着一身,都够穿到明年了。

反正花明楼这个“狗汉奸”的钱,她才不心疼呢。

时不时的让明诚开车,载她去海军俱乐部跳跳舞,要么就是借着明楼的关系网,出去跟太太们打打麻将。

她跟明楼一个在明一个在暗,疯狂的收集整个上海的暗流涌动。

这日。

明楼挨了他大姐的一个嘴巴子,顶着红了的半边脸回来了。

月窗煮了个鸡蛋,好好地给他敷了敷,语气颇有些幸灾乐祸。

“这一巴掌打得好,狗汉奸。”

“师姐,你幸灾乐祸就算了,能不能不要这么明显。”

明楼从口袋里掏出几十块大洋,随手放在桌上。

“我今天晚上必须要回去,这里的房间我不退,这钱你先拿着,过两天我会让阿诚再送一些过来。”

月窗嘴上虽然笑的厉害,可手上有准,一点点的用蛋清帮他揉开脸上的红痕。

“我钱够了,你给我这么多干什么?”

“拿着吧,这两天我应该不会过来了,你自己一定要注意安全。”

“嗯,放心。”

没一会儿,明诚怀里抱着一斤太妃糖,两斤小点心,一斤核桃一斤瓜子上了楼。

看着阿诚把东西放下,明楼摁住月窗的手,站起身来理了理衣服。

“我先走了,过两天再过来看你。”

月窗把手里的鸡蛋随手放在桌子上,再抬头,明楼的手已经放在了她的头顶,手指细细的抚摸着她的头发。

“你什么时候回去?”

月窗没回答,而是笑着往前走了半步,叫他摸得更方便一点。

“你希望我什么时候回去?”

“我希望你能多待几天,但是怕他过两天会发疯,跑到上海来要了我的命。”

“他不会的。”月窗顿了顿,伸出手去摸了摸对方的脸,“他对你,对我,其实都是一样的。”

月窗送明楼下了楼,看着远去的车,她心里头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正当此时,她的心头突然一紧。

作为特工的敏锐叫她第一时间转过头去。

一个脑袋快速的从拐角处消失。

月窗大概知道那是谁的人,能闲的没事派人跟踪她的,也没有第二个了。

月窗冷笑一声,转身回到前台,潇洒的扔出两块大洋。

“晚上我要吃清炒虾仁,还有国际饭店的点心,记得准备。”

晚上月窗吃过饭,就坐在书桌前整理这几天查到的蛛丝马迹,这个跟那个关系匪浅,那个跟这个水火不容。

月窗一边吃着太妃糖,一边慢慢的整理。

感谢父母给的好脑子,等她整理完之后也记忆的差不多了。

将用过的所有纸随意丢进旁边的火盆。

月窗抱着点心走到窗前,开窗通风的同时,这个角度也恰好能看到月亮。

也不知道某些人还记不记得小时候的约定。

今夜月亮这么美。

要是梦里收不到他对着月亮吐露出来的心声。

她会觉得非常遗憾的……




蜜蜂:我觉得你姐打的轻了,应该给你正反十个大耳刮子。

明楼:你说的是人话?

明台:月亮长官,你再不回来我就要被他弄死了。

月亮:点心真好吃o(* ̄▽ ̄*)o



评论(2)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