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王者乙女】当你变成了一只会说话的小猫咪~(别跑!)

好久没写了

上一个是当他变成猫

这回你变成猫

这就叫风水轮流转,欠的迟早要还回来



你:你不要过来呀呀呀呀——!




【马超】

“哼哼,你还记得你上次怎么对我的?”

“宝贝~嘿嘿嘿。”

“别跑!你还能逃出我的手掌心吗?”





【李信】

“你别说,这样还是挺可爱的。”

“嗯,毛毛也很滑,摸起来手感很好。”

“都是我养出来的好不好,快让我好好亲一亲。”





【诸葛亮】

“打击报复?我看起来有那么无聊?”

“过来吧,我给你梳梳毛。”

“梳毛的时候会觉得很惬意吗?都快睡着了。”





【赵云】

“这就开始求饶了?”

“那我之前变成猫的时候,你也没有放过我。”

“别说,吸猫真的会上瘾。”





【澜】

“让我摸摸你的小肚子。”

“肥肥的,软软的,摸起来手感很好。”

“好,今天多给你开一个罐罐。”





【司马懿】

“我的脸看起来有这么可怕吗?”

“过来,我不想说第二遍。”

“干什么?变成猫了人还是一样的笨,当然是陪我睡觉。”





【李白】

“这个蝴蝶结很适合你,看起来超级可爱。”

“别乱动,我要拍照放在朋友圈里,跟别人炫耀一下我们家的漂亮猫猫。”

“来,来我怀里再拍一张。”





【韩信】

“躺在我腿上这么舒服啊?”

“让我摸摸你的肚子,怎么感觉比前几天圆了一点。”

“……你是不是偷吃罐罐了?”





【铠】

“跟我一起开会吗?”

“但是开会的时候不可以说话,只可以喵喵叫。”

“我可不想让别人知道,我的老婆变成一只可爱的猫咪。”





【百里守约】

“小猫猫今天要吃什么口味的罐罐?”

“可以,开一个罐罐,就要让我吸一次肚皮。”

“躺下了?老婆,我就喜欢你这样毫无原则的样子。”


评论(5)
热度(24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