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琅琊榜同人】鹣鲽情深之溯回篇(58)——玉阳

(58)


这几天你在侯府呆着快要长毛了。

刚刚新婚的时候还能找个借口不上朝,萧选对他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反正离了谢玉大梁也照常运转。

可是现在不行了,也不能总是找茬不上朝,让外人看了笑话,再说……这个家还需要他赚钱。

你最近已经把心爱的小玉郎吃干抹净,一解相思之苦,这侯府能打的都打了,库房里好玩儿的也都找出来玩儿了一遍。

实在是没什么好玩儿的了。

谢玉晚上回来,听着你满腹牢骚颇为无奈,掀开被子麻溜儿的钻了进去。

“前几天你说要好好学琴,结果弹了两天累的手腕子疼,再往前数,你说想骑马,我天天找人带你出去,结果把照月累瘦了,你吃胖了。”

“还有,马球,玩儿了两天说太累。投壶你又嫌弃眼睛疼胳膊疼,还有……”

谢玉掰着手指头一样一样数给你听,你越听越来气,一脚就踹上了他的大腿,恶狠狠地伸手掐他的胳膊。

“我刚刚找到了新爱好。”

“什么?”

“家暴!”

谢玉陪着你闹了一会儿,他没什么事儿,你这个打人的倒是累的气喘吁吁。

你躺在床上哼次哼次的喘气儿,看着他像个没事人一样,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这日子越来越没意思了!我要出去玩儿!出去玩儿!”

谢玉生怕你的喊声引起别人的注意,伸手捂住你的嘴。

“好好好,不准喊了夫人,你想玩儿什么我都同意行不行?”

你见终于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心中暗喜,可脸上还是一副不饶人的表情。

“我听说过两天就放榜了?”

谢玉被你这没头没尾的话弄得有些晕了,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是啊。”

“嘿嘿……我要去榜下捉婿。”

“???”

谢玉倒吸一口气,听完你的话,他更是摸不着头脑了。

“不是,这个,你……你已经成婚了,你捉什么啊?”

“我就是想去看看,不都说探花郎长得好看,我也想看看。”

“看什么看,我比探花郎长得还俊。”

你冲着谢玉翻了个白眼儿,可这个时候你得智取,不能强攻,于是伸手抱住他的胳膊,整个身体都靠在他的身上扭啊扭,扭啊扭~

“玉郎~人家要去嘛~”

“好哥哥,人家就想去凑凑热闹~”

“人家就看一眼,看一眼还不行吗?人家还没见过这种场面呢~”

“玉玉~”

“我的心肝宝贝,我神勇威猛的谢大将军~”

谢玉被你磨的没有办法,语气松动了一些。

“人家都是有女儿的人家才去捉婿,为的就是图一门好亲事,你去那不太合适。”

你双手抱住他的胳膊,凑上去轻轻的亲了亲他的耳朵,扁扁嘴装出一副可怜相。

“玉郎~咱们提前演练演练,要是以后生了女儿,我们有经验了,那抢起来不是很顺手嘛?”

“女儿?”

谢玉看了你一眼,伸手扶住你的腰,随着一阵天旋地转,你被他整个压在身下。

“那我觉得还是要活在当下。”

“先给我生个女儿出来吧。”





你:玉玉,你不讲武德!偷袭我一个二十岁的小姑娘!

玉玉:嗯嗯啊啊好ok嗯嗯是啊。

陆泽:不用捉,我家儿子时刻准备着。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