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王者乙女】生理期到了怎么办?叫老公管用吗?


就是忘记了生理期到了

结果外出就餐的时候……

总是状况很惨烈,裤子和凳子全都阵亡了




你:老公……怎么办啊?





【马超】

“靠,上个月不是月底才来的吗?怎么提前了?”

“没事,你赶紧去卫生间吧。”

“我去买条裤子和卫生巾,你等我找人送进去。”






【李信】

“没事没事,你别慌。”

“你是想去卫生间还是在这儿坐着?”

“那行,我这就去买卫生巾,马上回来。”






【诸葛亮】

“我记得是提前了两天对吧?”

“我去买东西,回来之后马上就回家。”

“没事,我记得你常用的牌子。”






【赵云】

“别担心,我会叫人来处理。”

“围上我衣服。”

“你要是在卫生间呆着害怕,就给我发消息。”






【澜】

“不需要道歉。”

“你稍微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就回来。”

“乖乖等我。”






【司马懿】

“什么怎么办?”

“呆着,别乱动。”

“赶紧去卫生间换上,凳子上的我会处理。”







【李白】

“好,你去卫生间等我。”

“给你买了止痛药,我记得家里的已经吃完了。”

“凳子我已经让他们处理了,这是热水,把药吃了。”






【韩信】

“别担心,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我去要了一杯热水。”

“你喝点儿热水暖暖,我回来你再去卫生间。”






【铠】

“没事,换好了赶紧回家吧。”

“我主要是担心你的身体,现在会痛吗?”

“我知道你想吃,所以就让他们打包送家里去了,放心吧。”






【百里守约】

“没事,穿上我的衣服。”

“热水在这儿,刚才一个女服务员姐姐给了我一片卫生巾,你先换上。”

“外面有我呢,快去吧。”

评论(11)
热度(112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