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光与夜之恋】外出就餐的时候……漏了。

就是起身去卫生间的时候发现凳子上有血迹

然后……



你:这这这,怎么办?






「萧逸」

反应飞快,伸手快速将你拉回到座位上坐好。

“没事,不要紧张。”

“你在这儿等我一会儿,马上就回来。”

匆匆离去,回来的时候手里提了一个袋子,塞到你的手里。

“去卫生间换上吧。”

“没事,这里有我,我来处理。”

“不要担心,你现在赶紧去处理自己比较重要。”

“快去吧。”

“我就在这里等你。”






「齐司礼」

迅速的将你赶去卫生间。

“这里你不需要管,你赶紧去卫生间处理一下。”

没一会儿服务员小姐送来了裤子和卫生巾。

看到你换好裤子回来之后,微微的松了口气。

“没事吧?”

“我已经让他们把冷饮换成了热的,你喝一口吧。”

“吃完饭我们就回去休息。”






「陆沉」

立刻用自己的西装将你的下半身围了起来。

“没关系,别动。”

“快去卫生间,我马上去给你买一条新的裤子。”

“不需要自责,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回来之后,他已经结完账等你。

“我知道你肚子会痛,所以叫他们做好之后直接外卖送到你家。”

“回家休息一下好吗?”

“我陪你。”






「夏鸣星」

“姐姐,没事没事,有我呢。”

贴心的站在你的身后帮你遮挡,快速地送你去卫生间。

没一会儿你就听到他在外面拜托别人的声音。

“不好意思,能不帮我把这个送进去给我的女朋友。”

“谢谢你。”

换好之后看到他正在卫生间门口等你。

“我还买了止痛药,你现在痛不痛?”

“那就待会儿吃。”

“那我陪你回去吧,待会儿疼起来可不好了。”






「查理苏」

完全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

将你送去卫生间之后,就让吉叔去帮忙买需要的东西。

自己坐在座位上给你发消息。

“没关系,这很正常。”

“这件事主要怪我,我竟然完全忘记了这件事。”

“吉叔马上就回来了,你不要担心。”

“不要紧张,我一直在外面陪你的。”

“那待会儿直接回家吧,我比较担心你待会儿肚子会痛。”

“座位我会让人帮忙处理的。”

“未婚妻。”

“一切交给我。”


评论(96)
热度(3798)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