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秦时乙女】“你不过就是个脸替而已”——虐⚠️(2)

父子三人组

浅浅的码一下,最近作业太多了

哭死


但是我觉得我写的可能跟大多数人的想法不一样

美人爹爹是俩儿子的结合体

而且更显得冷酷一些

但是没办法,这就是我想写的

不喜欢我也没办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扶苏」

“我知道。”

扶苏的语气淡淡的,平静到好像这句话只是日常生活中无比平常的一句。

手中竹简摊开,一笔一画认真做着自己的事,你被他当作空气一般晾在一旁。

预想之中的情景没有出现,你有些赌气似的问他。

“既然公子知道,为何还同意我留在身边?”

扶苏的手指略顿了顿,而后是笔尖落在上头的沙沙声。

直到一卷完毕,他将竹简放回一堆,却连头都没有抬。

“若是留下便留下,不留下的话……明日我会让丫头给你收拾行李。”

“你想做什么,便去做吧。”






「胡亥」

波斯猫仿佛早就预料到会有这样的一天,转身从床下取了一卷画册。

你恍然之间意识到那是什么。

“除了眼睛的颜色不同之外,其余的都很像,对不对。”

“姐姐。”

画册被他如同垃圾一样随手丢入火盆,你想上前去抢,却被他反手擒住,摁在了床榻上。

“我早就知道,只不过我暂时不想放你走罢了。”

“姐姐,在我点头之前,你最好老老实实的,不然……”

“你明白我的。”






「嬴政」

嬴政只是笑了笑,转身便离开了你的寝殿。

连一句话都未曾留下。

你恍惚间才明白,作为他这样身份地位的人,想要查什么都可以查得到。

你的过往并不是什么秘密,深爱的未婚夫更没有办法掩盖。

或许从你入宫陪在他身边的那一刻开始,这件事就已经注定了结局。

第二日,宫人便来传达他的旨意。

不过寥寥数字,却叫你如坠冰窟。

原本以为他会将你放出宫,哪里知道他竟然如此无情,将你困在后宫,却由得你自生自灭。

待你回过神来,宫门已经落锁。

可笑你以为自己聪明,没想到却是最笨的。


评论(11)
热度(36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