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王者乙女】那就搞一个护臀霜吧🍑

一般的护臀霜好像都是防止婴儿红屁屁的

但是我感觉都有臀部面膜了,护臀霜应该也要赶紧跟上啊


ooc🈶️


评论区有什么好梗吗

来一点



你:这是护臀霜,不要乱动。


男神:跃跃欲试。




【马超】

“都有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了?”

“没有,我就是想让你赶紧试试。”

“我对你多好啊,别乱动,乱动小心我打你屁股。”





【李信】

“护臀霜?我明天给你买个丰胸霜吧。”

“不是,主要是我觉得最起码装备要齐全。”

“你既然都知道我要干什么了,还不赶紧去躺好?”





【诸葛亮】

“我可以帮你涂,毕竟你一个人涂不方便。”

“而且我可以给你实时反馈。”

“对啊,臀部肌肤的柔软度和湿润度,我最起码是知道的。”





【赵云】

“没事,别客气。”

“我的意思就是可以尽情的使唤我。”

“来吧来吧,别害羞,我肯定会给你抹匀的。”





【澜】

“姐姐……”

“我就是这个意思,你没猜错。”

“来吧来吧,我帮你,快去躺好。”





【司马懿】

“我看你的屁股也没什么变化。”

“我就知道你不会每天抹的。”

“意思就是,从今天晚上开始,我会每天帮你抹的。”





【李白】

“是吗?这么好的东西都没见你用过。”

“我帮你啊宝贝。”

“去躺着吧,我帮你连身体乳一起抹了。”





【韩信】

“我觉得味道挺好闻的,要不你试试?”

“从来没见你用过这个。”

“没事,不麻烦,我帮你涂,你就躺着就行了。”





【铠】

“我就知道,你买回来肯定不会用的。”

“别乱动,我帮你涂,肯定涂的很好。”

“确实很管用,手感立刻就不一样了,放松点,交给我。”





【百里守约】

“好香,抹在你身上肯定就更香了。”

“我帮你涂,再加专业按摩。”

“没事,躺着好好享受就是了,包在我身上。”


评论(9)
热度(31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