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王者乙女】送命题之“我吃药的时候看到新闻上说……”

就是觉得很好玩儿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直男的脑回路太短

不一定能反应过来



你:我跟你说,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见一个新闻,说是一个女孩子要跟男孩子分手,理由是男孩子是个大直男。

男孩子很懵逼,然后就被分手了。



男神:暗示我???直男会被老婆甩???




【马超】

——你是不是在暗示我?

——你最近老说我是个直男,你该不会想跟我分手吧?

——不可能,我告诉你绝对不可能。




【李信】

——就因为这个就分手?

——不对吧?是不是里面还有什么事情,比如说男孩出轨了,或者是女孩移情别恋了。

——你最近不老说我是直男吗?暗示我?




【诸葛亮】

——为什么吃药?

——因为是刷手机的时候看到的,所以就记住了。

——所以你到底是真的生病,还是就是随口一说?




【赵云】

——吃药?为什么吃药?

——没事啊?吓了我一跳,我还以为你真的生病了呢。

——还有这种说法……所以是试探我啊?




【澜】

——吃药了?之前生病还没好吗?

——因为我很关心你嘛。

——真的没有事?那我就放心了。




【司马懿】

——分手就这么随便吗?我觉得没那么简单。

——而且为什么这点事都能上新闻了?一点营养都没有的垃圾新闻。

——你什么时候说的吃药?我没有听到啊。




【李白】

——宝贝怎么吃药了?

——怎么回事要不要我陪你去医院看看?

——逗我玩儿?那你给我等着,现在就收拾你。




【韩信】

——又是这种奇奇怪怪的新闻,你竟然还能看完。

——等会儿……你吃药?我没听错吧,你刚刚说了吃药的时候。

——没事啊?吓了我一跳。




【铠】

——为什么吃药。

——是标准答案吗?或许我应该加一句,都怪我这几天没有好好陪你。

——高兴了对吧?真好哄。




【百里守约】

——吃药?吃的什么药?

——我知道你是在逗我玩儿,早就看过了。

——因为愿意配合你呗,配合你演戏多好玩儿。


评论(13)
热度(62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