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琅琊榜】鹣鲽情深(26)——玉阳

(26)

“走走走!”

“滚出去。”

谢玉挡住飞过来的枕头。

也不知道你今天晚上到底发的什么疯。

“你不是不吃醋吗?”

谢玉有些摸不着头脑。

你指着他的鼻子,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

“我告诉你,你今夜一共看了零露姑娘半个时辰,还单独跟她呆了一盏茶的时间,哼,滚出去睡吧!”

“啊?”

半个时辰?有这么多吗?

谢玉怕下人听见动静,赶紧关了门。

轻手轻脚的摸上了床榻。

“莅阳,我真没有看她,再说了,你不是说不吃醋吗?”

你一听这话重重地翻了个身。

起身用手指头一下下的戳着他的胸口。

谢玉被你这一指禅戳的连连败退。

“我说的是不吃她的醋,没说会原谅你,反正你就是看了,你这个负心汉,讨债鬼。”

“我哪儿有。”

谢玉不顾你的挣扎硬是把你搂紧了怀里。

“别生气了,我真是没有那个心思。”

“我要是有那龌龊心思,当场就叫我死在这儿。”

你气呼呼的捂住他的嘴。

“呸呸呸,整天乱说。”

谢玉笑了笑,立刻就被你揪住了脸。

“还笑,你这个没良心的。”

谢玉抓着你的小手儿放在胸口上。

眼底已经灼热一片。

“你肯为了我吃醋,高兴着呢。”

你费了好大的劲儿才把手从他手心里抽出来。

“说什么都没有用,今儿你自己睡吧。”

说着就把他往外面推了推,裹好被子翻身睡觉再不理他。

谢玉磨磨蹭蹭的叫你背着身揣了好几脚。

碰了一鼻子灰只能盖着被子躺在你身边。

直到后半夜你主动靠上去,他才得以搂着你睡。


转眼间就到了盛夏。

卓夫人送了景睿过来。

你抱着好久不见的孩子乐的一整天都没有合拢嘴儿。

景睿看着是大了些。

你摸着他的小脸儿逗他咿咿呀呀的笑。

这一刻才真正有了做母亲的感觉。

卓夫人非常的不舍。

可这也是说好了的,况且侯府是高门大户,天泉山庄万万不能比。

已经多得了几个月的时光,不可再贪心了。

你让齐嬷嬷亲自去请苏怀柔过府一叙。

苏怀柔提着贺礼便来,抱着景睿便不肯撒手。

“他现在可重了,你小心累着。”

“不累。”

苏怀柔喜欢大胖娃娃,摸着景睿的小脚揉了揉。

卓夫人给苏怀柔倒了一杯茶。

“以后自己有了孩子,就不会这样说了,生十个八个的,非要累死你不可。”

苏怀柔也知道这是一句美好祝愿的玩笑话。

笑着打趣回去。

“看来卓夫人是打算生十个八个了。”

“牙尖嘴利的你。”

这边你们在笑闹。

那便卓鼎风和谢玉正在喝茶闲聊。

“你和夫人正值壮年,孩子必定会越来越多的。”

卓鼎风喝了一口茶。

“内子倒是一直很羡慕侯爷和侯爷夫人琴瑟和鸣,举案齐眉的感情。”

“只不过……侯爷竟然肯将这第一个孩子让给我们先来照顾,如此胸怀,实在是罕见。”

谢玉挑了挑眉。

或许是他太过敏感,只觉得卓鼎风话里有话。

“是吗?”

“当然是。”

内院嘻嘻闹闹,外院两个男人各怀心思,互相试探。

当真是一片好景象啊。


评论(9)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