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光与夜之恋】身体乳要什么味儿的?白桃?柚子?还是玫瑰?

要想皮肤好

身体乳,少不了



你:什么味道比较好?帮我挑一个吧。



男人:遵命!




「萧逸」

——嗯……我觉得。

——还是水果的香气比较好,比如说桃子,柚子,或者是草莓牛奶?

——一听名字就知道是很好吃的味道。

——会让人很想咬一口。

——当然了,我现在就想咬,萧小五快过来,让老公咬一口。




「齐司礼」

——夏天的话用无香的比较好。

——因为会跟香水味儿混在一起,就不好闻了。

——秋冬的话,我喜欢花香。

——但是不要劣质的香精那种味道,也不要复合的花香,要用比较纯粹一点的会更好。

——别看我,我不会涂的。




「陆沉」

——我想想。

——椰子味或者覆盆子?

——我觉得这两个味道很合适你,而且你不是也有相关的香水吗?我以为你会喜欢的。

——你不需要迎合我,其实你涂什么我都很喜欢。

——无香的也可以,因为在我眼里,你本身已经很香了。




「夏鸣星」

——还有珍珠奶茶味儿啊,真厉害,再给我看看。

——还是不要了吧,那闻起来很好吃,半夜迷迷糊糊的把你咬了怎么办。

——如果你喜欢的话也可以,如果让我来说的话……

——茶香吧。

——闻起来很清淡,感觉会更好一点。




「查理苏」

——当然是玫瑰味儿。

——我觉得很好闻,我喜欢。

——也可以直接把你泡在新鲜的玫瑰花瓣里,那样味道会更浓郁,更完美的。

——不对,这个时候优秀的男德学员一定会说……

——你怎么样我都喜欢,一切都听未婚妻的。


评论(23)
热度(1668)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