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光与夜之恋】关于卫生巾的采购篇

没有卫生巾了怎么办?


大男人闲着没事干什么!

当然是让他去买。



你:

——老公,拜托你了。(传图过去)

——就这个,两包,爱你❤️



男神:收到。




「萧逸」

——拎着大包小包回了家,“萧小五呢?”

——这一袋子是卫生巾,我怕不够就多买了几包。

——这些啊?当然是给萧小五买的零食。

——最近都没有好好吃饭,让我摸摸瘦了没有?

——别跑。




「齐司礼」

——我查了查,你说的那个牌子很一般,所以我就买了这个。

——嗯,说是防止过敏的。

——虽然我不太懂,但是我觉得这个卫生巾的包装设计很不错。

——跟你的身体亲密接触的东西,当然不可以马虎。

——换上吧,我去给你做点吃的。




「陆沉」

——售货员小姐说这个牌子不错,所以我就多买了几包。

——毕竟我也不太懂,留着备用吧。

——她还说要买夜用的,但是我不知道长度……就买了最长的。

——还去买了红糖和桂圆。

——晚上给你煮红糖水,放心吧。




「夏鸣星」

——闻到香味儿了?

——当然,我除了你要的卫生巾,还给你买的烧烤,不加辣的。

——我看了,生理期要补充蛋白质,所以我就让他们烤了好多牛肉和羊肉串。

——今天晚上多吃一点。

——我再给你煮一碗特别香的清汤面好不好?




「查理苏」

——当然了,我把能看到的,最贵的那些牌子都买了一遍。

——一分价钱一分货,卫生巾而已。

——赶紧换上吧,肚子还痛不痛?

——难得你恢复食欲。

——喏,龙井虾仁和刚出炉的烤鸭,来一口吗?


评论(52)
热度(2456)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