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恬恬?甜甜!舔舔~only蒙恬


 @林栖迟 👈

完全是看到这位太太写的蒙恬才让我有了创作激情的。

请各位喜欢蒙恬赶紧戳过去看哦。

超棒!



今日关键词:

秦国大木头x边塞小狼女



“将军,怎么办?”

蒙恬看了一眼正趴在桃花树上左闻闻又嗅嗅的姑娘,无奈的叹了口气。

小狼女听见动静立刻转回了头。

蒙恬抬起头来与她视线相交。

李牧把小狼女交给他的时候,只说这是他十年前从狼堆里捡回来的姑娘,从小被狼群养大,花了十年的功夫才教养的有了人的模样。

只可惜开口太晚,怎么教也说不清话。

“我已经老了,她还小,该出去见见世面的。”

“她叫月娘。”

蒙恬伸手招了招。

月娘从树上跃了下来。

正落在蒙恬怀里。

姑娘身量娇小,在他怀里乖的像个娃娃。

“你知道怎么出去吗?”

月娘点了点头。

“甜甜。”

“蒙恬。”

“甜甜。”

“……”

蒙恬放弃了。

也是,李牧花了十年都没教好,他怎么能指望自己有这本事和耐心。

蒙恬翻身上马,把月娘护在身前。

“回到营地之后,绝对不可以学狼叫,不然的话我就杀掉你,听懂了吗?”

月娘歪了歪头,眨眨眼。

带着不谙世事的天真。

蒙恬随着月娘的指引顺利的走出桃花林与外头的援军汇合。

月娘从他怀里探出脑袋,手指头指着桃花林,急切的抓着他握紧缰绳的粗壮手臂。

呜呜咽咽语不成调。

“甜甜,呜——爹,爹爹……”

李牧老的都能做你爷爷了。

蒙恬知道离开至亲之人的心情,如今倒是不忍心看她的眼神。

于是干脆伸手捂住了小狼女的眼睛。

“你爹把你送给我了,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

是什么呢?

蒙恬也茫然了。

月娘对他的话似懂非懂,两只小手扒住他的手背,只露出乌溜溜的一双大眼睛。

“甜甜。”

“蒙恬。”

“甜甜。”

“蒙恬……”

“甜甜。”

“……”


蒙恬忽略了一点。

营地里没有女人。

拿出自己的衣裳凑合改了改,想要让小狼女换下身上那堆破布。

“洗澡,换衣服。”

原本以为月娘什么都不懂,没想到除了说话以外其他的事情都做的像模像样。

“甜甜。”

蒙恬就坐在距离小湖泊几步远的地方守着。

被月娘一叫就转回了头。

月娘赤条条的站在他的身后,就一眼,他的脸从耳朵尖儿红到了脖子根儿。

迅速转过头去用手掌捂住眼睛,心里头飞快默念“非礼勿视”。

“不知羞耻,不知羞耻。”

“穿衣服,快穿衣服!”


月娘歪头。

“甜甜?”


半夜。

蒙恬太阳穴上的青筋暴起,摁住罪魁祸首的肩膀压在床榻上。

压低了声音咬牙切齿的训斥。

“你给我出去!去你的营帐里!”

月娘歪着脑袋,两只手抓住他的胳膊。

特别像一只正在被揉肚子的小狗。

“甜甜,怕。”

怕就半夜来钻他的被窝?

什么叫男女授受不亲?

什么叫男女有别?

什么叫男女大防?

你都……

她确实什么都不懂……

蒙恬头疼,闭着眼睛皱起眉头。

而后两根冰凉凉的手指抚上了他的眉心。

月娘像是哄孩子一样摸了摸他的脑袋,然后轻轻拍拍他的发顶。

“甜甜,甜甜不怕。”

蒙恬承认自己心软了。

动物幼崽进入一个新的环境,总是会害怕的。

他松开了手,月娘坐了起来。

两根胳膊搂紧了他的脖子。

“就这一回,听明白了吗?”

月娘猛的点头。

而后凑了上来,猩红的小舌舔过他的唇瓣。

蒙恬被她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手忙脚乱的想要将她推开。

那只手却摁在了不该摁的地方。

还挺软的……

一阵兵荒马乱之后。

小狼女睡着了。


蒙恬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嘴巴子。

月娘睡相极不好。

像是无骨的藤蔓,紧紧的攀扯着他的身体。

关键是……

从李牧那里见到她的时候,不知道她身材这么好啊!

蒙恬再如何也是个男人。

大半夜的心里头的火烧的难受。

好容易挨到了天亮。

蒙恬迷迷糊糊之间觉得自己的唇上一阵湿润。

睁开眼睛的时候,小狼女正趴在他的身上极为认真的舔着他的唇。

“喂!”

月娘被他吓了一跳,随后无比天真的绽开了一抹笑。

“甜甜,舔舔!”


蒙恬:“你再这样对我无礼……我我我——!”

小狗歪头:“?”



评论(15)
热度(1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