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王者乙女】凌晨三点半的痛经?

作者就是凌晨四点被痛醒的。

然后起来飞快的吃了一片面包(巨干)然后吃了一片止痛药。


(因为大部分的止痛药都不能空腹吃,不然对胃不好,大家也要注意点哦。)


所以这个梗就是这样诞生的


凌晨三点半

你:好痛(抱着肚子瑟瑟发抖)




【马超】

——怎么了?啊?那怎么办?

——我也不会做饭,所以你凑合吃点方便面吧,没事,能吃多少吃多少,剩下的我吃。

——好点了没有?要不要去个卫生间?我抱你去。




【李信】

——怎么在卫生间呆了这么久?

——痛得都走不动路了还说没事?

——给你蒸了一碗鸡蛋羹,吃完了再吃止痛药,让你作死,以后再也不准乱吃冰淇凌了听到没有?




【诸葛亮】

——好,我知道了,躺着吧。

——给你做了一碗蛋花汤,放了一点点糖,你不是说你喜欢吃这个吗?

——止痛药吃了至少半个小时才会起作用,我给你揉揉肚子,疼的话就跟我说说话,转移一下注意力。




【赵云】

——大半夜的怎么疼起来了?

——家里什么都没有了,你吃点小饼干垫垫肚子吧,还有热乎乎的姜丝红糖水。

——好受点了吗?那我给你揉揉肚子,疼的话就告诉我。




【澜】

——没事,一切都有我呢。

——煎鸡蛋,因为做起来很快,你赶紧吃一点,然后再吃止痛药。

——脚怎么这么凉,伸过来,我给你暖暖。




【司马懿】

——很疼吗?大半夜的净会折腾人。

——你就别动了,我给你弄点吃的去,你想吃什么?

——行,那你等一会儿,马上就来。




【李白】

——没事,床单弄脏了我会洗的,你不用管。

——吃点东西然后再吃上止痛药,我把客房的床换上新床单,待会儿去那边睡。

——没关系,现在好一点了吗?




【韩信】

——难受吗?吃上药之后好点了吗?

——没有那么快的,我陪你说说话好不好?

——没事,我不怎么困,你困了就睡,我一直陪你呢。




【铠】

——等着结束了之后我带你去看看大夫,总是这样怎么好呢。

——我就应该好好管着你的。

——说什么都没有用,看你今天都疼成什么样了。




【百里守约】

——来吃一口鸡蛋吧,我加了一小块豆腐,吃起来是不是很嫩。

——我知道你爱吃这个,怎么就吃了一半?

——没事,吃上药之后我给你揉揉肚子,一会儿就会好的。


评论(19)
热度(59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