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光与夜之恋】半夜痛经痛醒了怎么办?!

作者就是凌晨四点被痛醒的。

然后起来飞快的吃了一片面包然后吃了一片止痛药。

仍旧记得那片面包巨干巨难吃。


(因为大部分的止痛药都不能空腹吃,不然对胃不好,大家也要注意点哦。)


所以这个梗诞生了


凌晨三点半

你:好痛(抱着肚子瑟瑟发抖)




「萧逸」

——怎么了?这么痛的吗?

——那你乖乖等我一下,马上就回来。

——我给你拿了止痛药,还有你最爱吃的小饼干。

——喝点红糖水,吃了小饼干以后才能吃药。

——没事,我一点都不困,躺下吧,我给你揉揉肚子。




「齐司礼」

——怎么了?痛经?这么严重了吗?

——我知道了,你躺着吧。

——我去厨房给你弄了一碗鸡蛋羹,吃完了以后才能吃止痛药。

——听话,不吃饭的话,胃会很难受。

——很好,作为奖励,可以让你摸摸尾巴。




「陆沉」

——已经严重到这种程度了吗?

——你躺好,我去厨房弄点东西给你吃。

——红糖牛奶,再加上两个煎蛋,吃完了以后才能吃止痛药。

——这一次结束以后,不可以再吃凉的东西了。

——求饶也没有用,这一次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心软的。




「夏鸣星」

——姐姐怎么了?

——怎么办怎么办?要不要直接去医院啊?

——我查过了,要吃过饭之后才能吃止痛药,所以烤了两片面包。

——焦糖烤面包,你最喜欢吃的。

——好,躺下吧,我抱着姐姐,姐姐睡了我再睡,好不好?




「查理苏」

——啊?这么疼的吗?你的嘴唇都发白了。

——我不会做饭你知道的,所以就拿了你之前一直喜欢吃的小蛋糕。

——止痛药在这里,吃吧。

——我会好好看管你的,以后要好好保养,不然再这样怎么办。

——来吧,来你完美的未婚夫的怀抱里睡觉吧。


评论(59)
热度(4839)
  1. 共1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