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秦时乙女】《秦时本记·罐头子·劝沐篇》

生理知识:

为了女性的生理健康,要做到同房前后都要洗干净

但是我觉得古人好像应该没有这种意识吧

但是如果不洗的话确实是不干净,对女性不太好……

虽然说的比较隐晦,但是大家应该都懂吧……


具体的可以去看看各种公众号有更详细的科普,我这里就不多说了


所以就要//调//教//他们




你:不洗澡不要碰我,谢谢


男神:???




「韩非」

——知道了,这就去,请夫人稍等,我去去就回。




「张良」

——好,那你要不要跟我一起洗?我帮你擦背。




「墨鸦」

——倒是没什么问题,但是为什么不直接在浴房做,这样洗起来也方便。




「白凤」

——你事情真多,那我要是不碰你的话是不是就不用洗了?我!这!就!去!




「扶苏」

——我刚沐浴过,不信你闻。




「胡亥」

——可是人家不爱洗澡……我知道了!马上就去!




「赵高」

——如今倒让你管到我头上来了?




「嬴政」

——寡人自然是日日沐浴焚香的,闻不到?




「刘邦」

——可以,但是要你给我洗,不然我不去。




「白亦非」

——哪里来的这么多规矩?算了,不与你一般见识。




「星魂」

——那我洗了你要不要洗?你不洗的话也不准碰我。




「钟离昧」

——好,我也觉得要洗澡比较好。




「季布」

——确实是,不洗澡的话身上会有汗臭味儿,我也不喜欢。




「龙且」

——我洗过了,不信你自己检查检查。




「少羽」

——既然是姐姐的要求,那我照办就是了。




「章邯」

——好,都听夫人的。不过……一个人洗澡太无聊了,要不要一起洗?




「韩信」

——我每天都洗澡的,这你知道啊。




「颜路」

——也好,我也觉得洗澡很有必要,后面就是温泉,要不要一起去洗?




「盖聂」

——当然要洗。

——我也觉得洗澡很重要,不然的话确实有点脏。




「卫庄」

——我看起来像是那么不讲卫生的人吗?

——把葛巾和澡豆准备好了吗?


评论(7)
热度(22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