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秦时乙女】只可意会,不可言说的撩汉秘籍

稍微带color的版本明天发,别着急

反正效果怎么样,我说了不算

腰说了算





「韩非」

——把新制成的香膏抹在耳后引他去闻。

“你有没有闻到哪里传来的花香?”



「张良」

——坐在廊下撩起裙摆露出一节白嫩似藕的小腿儿。

“先生,你没有觉得很热吗?”



「墨鸦」

——给他缝衣裳的时候不小心被针扎了,举着手给他看。

“疼,出血了怎么办?”



「白凤」

——只着单衣在床上打个滚儿。

“后背好像有点痒,帮我看看是不是长痱子了。”



「扶苏」

——捏起一块点心殷勤的送到他嘴边。

“尝一尝嘛,人家为了做这个,胳膊都疼了。”



「胡亥」

——手指夹住中衣掀开露出一节细腰。

“这忙了一天真是累死了,过来给我揉揉。”



「赵高」

——趁他洗澡的时候进去给他做个头皮护理。

“赵大人,力道还合适吗?”



「嬴政」

——夜里给操心劳累的秦朝王上做一个全身按摩。

“哎呀,真的是不小心碰到的,王上恕罪。”



「刘邦」

——换了别的颜色的肚兜,露出一节带子给他看。

“是啊,换了新的,那又怎么样?”



「白亦非」

——因为太冷了反而裹的更严实,每当他回来才嚷嚷着去洗澡。

“我去泡个温泉,你可不准跟来。”



「星魂」

——在他案桌上放点奇奇怪怪的东西,比如说绣春囊,春gong图。

“这是别人给我瞧的,快还给我。”



「钟离昧」

——老实人的弱点就是……衣裳脱了就不信不就范。

“全身上下哪里都疼,给我揉揉。”



「季布」

——女扮男装用剑柄挑了他的下巴。

“哪里来的漂亮妞儿,让我来轻薄轻薄可好。”



「龙且」

——回来晚了等他一进门就放倒在地,脚踩胸膛问他。

“去哪儿了?今儿让我好好审审你。”



「少羽」

——故意在他面前趴着找东西。

“你快帮我找找,耳坠子掉哪里去了。”



「章邯」

——喂他一口糖水儿,故意装失手,一大半儿都撒在了胸/k/ou上。

“怎么办,衣裳都s/ hi/了。”



「韩信」

——用手在后背上抓了几条红印子。

“不知道怎么回事,不然你帮我抹点药,有点痒。”



「颜路」

——把他的眼睛蒙起来,让他闻味儿辨药,最后送上唇。

“那你猜猜这个是什么。”



「盖聂」

——坐在他怀里看些医书。

——装模作样的指了指自己的身上问他。

“这天池穴在哪儿,我怎么找不到,先生教教我?”(友情提示:在xiong上)



「卫庄」

——故意写字歪歪扭扭。

——装作一副看不懂的样子回头瞧他。

“这字太难写了,你就不能过来再教教我吗?”


评论(17)
热度(42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