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王者乙女】渣女的撩汉秘籍

就是……情/qu吧大概?


若有似无的g/ou/引比直来直去的来的更刺激对吧


明天发擦/边/球版本,嘿嘿




【马超】

——趁他开会的时候发图片给他。

——“你说这黑色丝袜是带蕾丝的好看还是不带的好看?”



【李信】

——拿了两个不同颜色内衣举着给他瞧。

——“你觉得哪个颜色好看?还是我身上的好看?”



【诸葛亮】

——做蛋糕的时候故意在手上沾着蛋糕液,举着手瞧他。

——“有点热,帮我把衬衣扣子解开嘛,我腾不开手。”



【赵云】

——故意洗澡的时候不带毛巾和睡衣,打开一条门缝儿喊他。

——“宝贝,帮我送毛巾过来好吗,那条粉色的。”



【澜】

——把前几天买的性/gan睡衣的图片发到他手机上。

——“回来的时候帮我把快递取了,别忘了。”



【司马懿】

——买了好几个不同颜色和质地的腿环,分别拍下照片发给他看。

——“明天出差回来对吧?”



【李白】

——小李白见过大风大浪,一般的东西动摇不了坚强的意志,于是换一件兔女郎装给他上鸡尾酒。

——“主人,您要的鸡尾酒。”



【韩信】

——给他送一朵假的玫瑰花,打开之后是一条红色的ding字裤

——“哎呀,拿错了,我可不知道是这个东西。”



【铠】

——钻进滚筒洗衣机里假装拿东西出不来。

——“快帮我一下,卡住了。”



【百里守约】

——穿着情/qu围裙在厨房转来转去,专挑他眼前晃悠。

——“只剩这一件了,那条围裙我拿去洗了。”


评论(7)
热度(39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