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傅卫军——卖皮肉的小男孩(19)


(图右上,侵删)


一张gai溜子军儿




(19)


傅卫军其实很乖的。


隋东也很乖。


也是,把一个正常人放在不正常的环境中,谁都会变得不正常。


现在俩人身上的戾气少了许多,守着录像厅老老实实做生意,真有几分男人样儿了。


隋东身上的衣服几乎都是沈思给买的,傅卫军有的,他也都有。


“嗯,好看,这个适合你。”


沈思让他转个圈儿,隋东又高兴又不好意思,还是乖乖的转了个圈儿,手局促地摸了摸衣服领子。


“好,好,好看,姐,姐你又又破,破费了。”


“你现在已经到了开始谈恋爱的年纪了,不穿好点儿怎么行呢,你试试另一件。”


说完,沈思又指着一个白色袋子说道,“这是给沈墨的,等她来你拿给她。”


“好好,好,你放心。”


俩人说着话,傅卫军在沙发上坐着,拿一本书在看,乖的要命。


开始沈思还以为他转了性了,就想过去表扬表扬,结果悄无声息的凑过去一看,顿时把她气的够呛。


涩 禽 杂志???


傅卫军没听见她过来,还在一页页的翻,里面的内容有些不 堪 入 目,沈思猛然觉得有些头痛。


漫长且难熬的日子总算成为了过去式。


傅卫军最开始总是有意无意的暗示她,见她不接招,胆子更大了,已经从暗示变明示了。


沈思有些后悔,总感觉带他去割包皮这件事,不仅没有让他冷静下来,反而起了反效果,他像是弹簧一样,拼命的按下去,也只会遭受到更快,更大的反弹。


傅卫军现在就在反弹期。


沈思的手指头戳了戳他的脑袋瓜,傅卫军不仅没生气,反而嬉皮笑脸的把杂志大大的翻开,露出上面一个穿泳装的辣妹。


傅卫军的手指头在上面点了点,露出了一个标准的小狗坏笑。


「你穿这个肯定好看,我们什么时候一起去游泳?」


“……”


但最让沈思头痛的还不是这个。


每到晚上,小狗总会重复的问她。


「你什么时候兑现诺言?」


「什么时候可以亲亲它?」


「我洗干净了,今天晚上可以亲了吧?」


沈思再次想糊弄过去,傅卫军在这时候倒显出了十分的强硬,伸手捧着她细嫩的脖子,手指搭上侧脸,硬是将她摁在了床上。


傅卫军的眼睛亮亮的,认真的看着她,然后抿唇摇头。


沈思投降了。


“今天晚上我没准备好,过两天行吗?”


傅卫军显然对这句话并不相信,他摇了摇头。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其实我……”


「你是不是不愿意?」


傅卫军眸子里的光暗淡下来,他不知道沈思到底只是随口一说,还是真的那么想过。


他很想知道。


这是一种凌驾于欲望之上的感情,他迫切的,认真的,想要确认沈思到底有多在意他。


脏脏小狗已经变干净了。


不是吗?


沈思的脸猛地红了起来。


“不是不愿意,就是你问的太直接了,我有点儿不好意思,再说了就直接就……有点怪怪的。”


傅卫军左看看右瞧瞧,确认了她脸上的红晕,千百回后,这才稍微有些信了。


感受到对方的身体放松下来,沈思也缓了一口气,伸手捏了捏他的脸颊。


“我要收拾一下东西,这几天有点忙顾不上,乱七八糟的堆在一起,你帮我一起整理好吗?”


「好。」


说了好还不成,傅卫军没动弹,低下头用长长的睫毛扫着她的鼻尖儿,缩起肩背和手臂,就这样蜷缩起来,像是个小婴儿一样,紧紧的贴在她的怀里。


沈思实在受不了他这幅可怜相,用手指轻轻的点了点他的鼻梁。


“好吧,我尽量,如果气氛很好的话,我答应你,好吗?”


「好!」


傅卫军愉快的帮她整理衣服。


老实说,沈思真的不是个当老婆的好人选,她不会收拾屋子,不会整理衣服鞋子,不会做饭,甚至于熨烫衬衫的事情都没做过。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了解,傅卫军有时候甚至觉得,她好像只是一个会赚钱的机器人。


每天,甚至于说毕生的光景,似乎也只剩下这一个了。


首饰盒里的戒指,耳环,被各种细细的项链缠在一起,就像是两个相亲认识的男女,被双方父母强行凑到一张桌子上,有一种陌生人之间的紧张局促感。


傅卫军耐着性子一点点的解开,等到这几对陌生男女被分开,一个个归拢在合适的位置上,这周围的气氛才变得舒展开。


他抚摸过沈思最常戴的那对珍珠耳环,手指下珍珠莹润柔滑的触感让他觉得非常新奇。


傅卫军突然有了一个奇妙的比喻,沈思的腿像是掉进面粉堆里的珍珠,被阳光一摸,珍珠的光泽就会从面粉堆里跳出来,等着手伸进去取的时候,又会被丝滑的面粉裹住手。


他突然对自己这绝佳的联想给震惊到,也突然想起好像最近亲嘴儿的次数多,吻的太专注,把别的什么都给忘了。


失策。


正胡思乱想着呢,角落里一枚戒指上闪过眼睛的光,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他举起戒指来问她。


「这是什么?」


沈思正在整理桌面的文件,捋了一把海藻般黑亮柔顺的发,抬了一下眼,又快速低头,漫不经心的说道。


“我的婚戒。”


傅卫军的表情僵在哪儿。


从沈思的只言片语中,他能够轻松的判断出来,沈思对不幸婚姻的失望,对那人的愤恨,完全不会错的。


那……为什么还留着这枚戒指?


沈思又抬起头来,冲他笑了笑。


“这戒指是我亲自去挑的,上面这颗钻有三克拉,很不便宜,我没舍得扔。”


傅卫军对这个回答并不感到安心,他反反复复的看着上面这颗石头,璀璨的光芒被阳光折射,确实非常耀眼夺目。


但是和他并没有什么关系。


戒指被扔了回去,傅卫军知道自己永远也没有那么多钱,这辈子能给她买个金戒指,都算他很努力了。


但是金戒指不好看。


金戒指怎么会有闪闪发光的石头好看呢?


沈思走到他的身边,从首饰盒里取了一根素链,将戒指穿过,挂在上面,做了个吊坠。


她跪坐在他的身前,将这条项链,珍而重之的挂在了他的脖子上。


“人有罪,但美丽的东西没有罪过,现在它归你了。”


傅卫军有些受宠若惊,沈思都舍不得扔的东西,一定贵重到他无法想象。


他的眼神在闪闪发光的石头上,和沈思温柔如水的眼瞳里,来来回回的打转儿。


他的手抬起放下,手指几番打结,终于拼凑出一个完整的句子。


「你不应该给我这个的。」


沈思捏住戒指,手指带着眷恋,温柔地摩挲着这颗钻石。


“戒指给你,背后的故事也给你,帮我保守这个秘密。”


“好吗?”







下一章就是大家喜欢的东西了

第二彩蛋。

等我!

评论(47)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