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傅卫军——卖皮肉的小男孩(17)


(图源右上,侵删)


今天是特别轻松向

甜腻腻的日常




(17)


傅卫军推了所有的事,只留下来照顾沈思,沈思的身体本来就不是很好,养了两天才缓过劲儿来。


自从那日两人贴了贴心,傅卫军便自觉要承担起一个男人的责任,再不像之前那样撒娇耍赖了。


他将屋子里所有的酒,完好的,剩了的,空了的,全都收拾了起来,上了锁。


「不可以再喝了,以后我要管着你。」


“好。”


傅卫军长大了。


清晨醒来,小厨房关着门,里面传来叮叮当当的声响。


沈思起床洗了把脸,看见桌子上放着一张照片,正是那天去录像厅,隋东给他们拍的合照,上面的傅卫军虽然有些拘谨,可笑的很开心。


右下角写的是当天的日期。


沈思将照片翻过来,后面是认认真真,一笔一划写下的一行字。


「我可以为了沈墨去死,可为了你,我愿意活着。」


在这个荒诞,疯狂,令人作呕的世界里活着。


沈思揉了揉有些模糊的眼睛,将这张照片珍而重之的放入相册里,这会儿小狗拉开门,从厨房里探出头来。


「马上就做好了,餐桌上有热水,你喝。」


“你做的什么?”


沈思放下相册,也跟着钻进了厨房,在狭窄的空间里紧紧抱着他的腰,被厨房烟火气蒸腾着的二人,依偎着靠在一起,久久不愿意松开。


傅卫军熬了小米粥,里面还加了红枣,只取了最上面一层米油,单留出一碗给她喝,又做了个软乎乎的鸡蛋饼。


鸡蛋饼被筷子夹碎,傅卫军也不嫌麻烦,一口口的喂给她吃。


该说不说,傅卫军的厨艺比沈思强多了。


“你也吃,不用特意照顾我,我自己可以的。”


傅卫军摇头,坚持要喂她吃饭,沈思伸手摸了摸小狗脑袋,夸奖他:“小狗狗,好乖乖。”


傅卫军对这个称呼不满意,放下筷子比划抗议。


「我喜欢你叫我宝宝。」


“好,宝宝。”


然后。


当天下午。


可爱的小狗宝宝,就被沈思强制拉着去割了包皮。


傅卫军没想到,打架斗殴流血牺牲的事情没少做,万万没想到竟然在这会儿要挨这么一刀。


但是没用,任凭傅卫军怎么哼唧,沈思毅然决然的,毫不留情的,把他送进了手术室。


“姐姐喜欢干净宝宝,乖啊,听话。”


傅卫军想要比划些什么,最后还是放弃了,他认命了。


手术倒是挺快的,傅卫军躺在床上吊水,沈思坐在旁边给他普及生理知识,顺便给他削个苹果吃。


傅卫军本来想借着这个机会,揉揉捏捏吃点儿豆腐,结果……


“啊!”


小狗叫唤了一声,痛苦的捂着某个地方,沈思看破不说破,戳戳狗脑袋,得意地笑了笑。


“还蹭吗?”


傅卫军简直要被气死了,他从来也不知道沈思能这么气人,他恨恨的翻了个身儿,气鼓鼓的抱着被子,捂着脑袋谁都不理。


沈思实在没憋住笑,伸手摸了摸小狗耳朵,小小的病床上,两个人躺着有点儿挤。


沈思从背后抱住他的肩膀,傅卫军的肩膀很宽,很热,就是太瘦了,跟小流浪猫一样,尖尖的脸,怎么都喂不胖。


喂不胖就喂不胖吧,沈思现在也放弃了。


小孩儿还是不高兴,戳戳他的脸,他就在被窝里拱一拱,沈思小声的靠在他的耳朵边上哄哄。


“小狗宝宝还生气呢?”


傅卫军噘着嘴翻过身来,手比划的飞快。


「我要听你叫宝宝,不要加小狗。」


“宝宝,哎呦,真是会撒娇,不生气了好吗?等着你消炎了,我有小惊喜给你。”


傅卫军把手放下来,有些不确定的看着她。


「真的吗?什么?」


“现在不能说,说了以后你要是想入非非,伤口会疼的。”


还不如不说呢,傅卫军扁扁嘴,往她怀里一靠,就再也不说话了。


晚上回家,沈思切了土豆给他敷针眼儿,傅卫军一晚上没住嘴的哼哼唧唧。


沈思想帮他消毒,他又不肯,捂得结结实实的,一定要沈思避开,自己上药。


一会儿说疼,要她抱着,一会儿又说难受,不让抱。


就知道反反复复的折腾人。


住了一晚上傅卫军坚决不在酒店里呆了,非要回录像厅,这一回去,免不了要被隋东笑话。


傅卫军想要捂他的嘴,结果步子太大差点儿扯着裆,疼的龇牙咧嘴的。


隋东笑的更厉害了。


“姐,你你,你知道他,他,他为什么非,非要回来嘛。”


「你闭嘴。」


“他,他老跟你你,你待在,一一块儿,能不,不不疼吗?”


傅卫军被点破,实在是有些恼羞成怒,哼了一声,转头一瘸一拐的就上二楼了。


沈思无奈的很。


“他现在越来越会耍小脾气了,你记得提醒他消毒,我上去哄哄他啊。”


“去去去,去吧。”


以前傅卫军特别喜欢沈思哄他,现在特别特别的不喜欢,有些生理反应实在来的太快,太激烈,他自己都很难控制。


沈思知道他难受,只能伸手揉揉他的脸。


“这几天我不过来了好不好,晚上想我就给我打电话,我跟你说话,哄你睡觉,好吗?”


「不要。」


“那好,那我们不打电话,也不见面了,等你好了以后再陪你,好吗?”


「不好。」


这也不好那也不好,沈思也没办法了。


傅卫军墨迹了一会儿,这才说。


「我要奖励。」


“好,可以给乖宝宝一个奖励。”


「真的吗,不准反悔。」


沈思重重地点了点头。


傅卫军低头,用鼻尖儿轻轻的蹭了沈思的手心儿。


「那好了以后,你得亲亲我,然后再亲亲它。」






小狗狗全是坏心眼儿!




今天是轻松向,小狗狗要干干净净的,不然富婆姐姐才不喜欢嘞~


评论(68)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