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傅卫军——卖皮肉的小男孩(7)

null

小狗狗要去上学啦~

其实我觉得他内心是很羡慕沈墨能上学的吧





(7)

沈思的电话几乎没有停过,傅卫军看她接了一个又一个,看了一张又一张的文件,内心开始感慨起来。

沈思白天忙的喝水的时间都没有,晚上又要去喝酒陪客户,傅卫军第一次觉得,有钱人的生活,好像并没有他想象的那样美好。

而他呢,什么都做不了。

最后一个电话放下,沈思看他还瞪着眼睛没睡,就主动起身走了过去坐在床边儿,关切的指了指他的耳朵。

“睡不着?是不是我太吵了?把助听器拿下来睡吧。”

「不,拿下来就听不见你的声音了。」

傅卫军坚决不肯,沈思揉了揉小狗毛,突然想起一件事,就跟他比划说道。

“有个事情我早就想问你的意见,只是前段时间回家,没顾得上,你等我一下。”

傅卫军没明白,他能给沈思提供什么样的意见呢,除了打架掏钱包,他什么都不懂。

沈思去而复返,手里拿了一份文件递给他。

“我想让你去读书。”

读书?

傅卫军傻了眼,他这辈子什么都想干,就是没想过会去念书,他瞪大眼睛诧异的看着沈思。

沈思用手指点了点他手里的文件。

傅卫军惶惶的低下头,一页页的看过去,一份是特殊学校的资料,一份是普通学校的入学相关内容。

沈思拍了拍他的肩膀,比划着解释道。

“不是让你像沈墨那样去考大学,我想让你学一门手艺,刷盘子不是长久之计,你要吃点苦,以后才能自己养活自己。”

傅卫军还傻着,沈思笑了笑,接着跟他说道。

“普通学校和特殊学校我都让人咨询过,根据你的年龄,我认为特殊学校更适合你,但是普通学校会让你多一些跟人交往的机会,你觉得呢?想去吗?”

「你为什么要让我去学校,你是不是觉得我什么都不会?」

小狗敏感的自尊心在此刻喷井似的涌出,他有些不确定沈思的意思,可他绝对不想被沈思看轻。

以前的沈思是嫖 客,是买下他身体的女人,但是现在的沈思不是,他清楚地知道这里面的区别。

身体有些激动地往前拱拱,傅卫军一下抓住了对方的胳膊。

沈思摇头,揉揉他的脸安抚他的情绪,她跟傅卫军讲的太深,他未必能听懂,于是换了个方式引导他。

“不是,你想啊,万一以后我经营不善破产了呢?我破产了变成穷光蛋,你要偷钱养我吗?可是如果你有手艺的话,你就可以自己赚钱养活我,这样不是很好吗?”

好像还真是这么回事儿。

不得不说,沈思的话劝到了点子上。

傅卫军一向是很信服她的,这下子更没有什么异议,他刚要回答,沈思就按住了他的手。

“去找你姐姐商量一下,这是大事。”

看傅卫军全都听进去了,沈思摸着他的脸,非常自然的凑了上去,两张脸颊,一黄一白,一糙一细,就这样轻轻地贴在了一起。

沈思的脸很软很细嫩,贴上来软软的,又热乎乎的,傅卫军一动都没敢动,只是茫然的瞪大眼睛,然后就听见耳边传来沈思的声音。

“很乖,是姐姐的乖狗狗。”

傅卫军发呆傻笑的样子,让沈墨和隋东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俩人惊恐地对视一眼,隋东撇嘴摊手。

“疯了。”

“我也觉得……”

沈墨看了看这两份文件,她思考了好半天,也闹不清里面的缘由,她扯了扯傅卫军的胳膊。

“没有附加条件吗?为啥要对你这么好,难道是她有别的想法?”

隋东却不这么觉得,他嘶了半天,却猛然间想到了另一种可能,他伸手一扯傅卫军的腰带。

“不能,可能是咱军儿有本事,这港姐儿现在是不是离不开他了?这老娘们儿三,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别别,别把咱们军儿累坏了。”

看着隋东一脸的怪笑,傅卫军虽然在走神没听清,但还是知道他没说什么好话。

傅卫军用力拍了拍手边的床头柜,发出“哐哐”的响声来抗议。

「不准你说她的坏话!」

“妹有妹有,我哪儿敢呢,来,来我看看是这两天是不是都累细了。”

说着就去扒傅卫军的裤子,俩人打闹了一会儿,沈墨趁机也把这件事好好地琢磨了一下,她把资料递给了傅卫军。

“我觉得沈姐能考虑到你以后的生活,就证明她还是个好人,我觉得这件事最后还是要问她,她毕竟比我们有见识,肯定能给你选一个好的。”

傅卫军晚上依旧会来沈思这里,他将沈墨的话带到,又很好奇沈思到底会怎么说。

沈思今天酒喝的不多,但这会儿腮帮子上像是积了两块火烧云,比夕阳都好看,傅卫军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她。

沈思想了想,就用笔在纸上写写画画,又重新递了回来,一样一样的给他解释。

“我觉得这些都比较好,可以做厨师,或者是这个按摩也行,美容美发,都是手艺活,就是比较累,还有这个……”

沈思跟他凑得很近,怕他听不清,连说带比划,讲解的很认真,傅卫军一开始还听的很认真,可很快就走神了。

今天沈思身上的味道好像变了,以前她洗完澡,身上都是很浓郁的玫瑰花味儿,但是今天的玫瑰味儿淡了许多,又多了一些茶香,闻起来更清新和优雅。

傅卫军一直觉得,沈思身上最漂亮的还是那一头长发,黑的油光发亮,厚厚的波浪卷上波光粼粼,柔顺的垂下来,落在雪白的胸口上。

小狗鼻子贼灵,他的心思都被香味儿和闪闪发光的部分给勾引走了,连沈思说什么都没听见,回过神来,沈思正似笑非笑的盯着他。

“走神了?”

傅卫军不敢说话,抿着唇,眼珠子乱转,被沈思戳了戳脑袋又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沈思伸手搓了搓狗头,装一副严肃的模样,“再走神就把你送去俄罗斯挖矿。”

傅卫军狠狠摇头。

他托着腮帮子,就这么看着她,看了好一会儿,这才伸手比划道。

「你身上好香。」

沈思嗔了他一眼,伸手轻轻捏了捏狗鼻子,看时间也不早了,就让他赶紧回家,临走的时候还不忘让他把剩下的饭菜打包回去。

“我不吃剩饭剩菜,这些是没动过的,你拿回去给他们吃吧。”

傅卫军拎着袋子站在门口不肯走,他明明比沈思高了半个多头,却一点气势都没有,此刻手指头绕在一起打结,看起来有话要说。

沈思问他,他吞吞吐吐的不肯说,可也不能老这么站着,最后磨叽了半天,他才低下头侧着脸,用手指点了点腮帮子。

「想贴贴,这边脸也要。」




以前的小狗:牵手手行不行。

现在的小狗:贴贴,要贴贴!


喜欢的话还请多点点红心,小蓝手,欢迎留言交流,爱你们❤

评论(22)
热度(2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