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傅卫军——卖皮肉的小男孩(3)


入坑神图!




(3)

沈思的手语很生涩,一顿一顿的,刚才被酒精和热气,蒸腾到朦朦胧胧的眼睛,此刻却很专注的看着他。

“你想要跟我睡觉吗?”

傅卫军不知道到底···该不该承认。

他甚至无端的觉得,好像他承认了,自己就会变成她的一个负担一样。

沈思笑了,傅卫军的眼神开始躲躲闪闪。

沈思拽了拽他的袖子,再次跟他比划。

“我今天不舒服,改天,可以吗?”

傅卫军不明白,明明是她掏了钱买下了他的身体,为什么还要这样耐心地,温柔地询问着他。

他被残缺着生下来的时候,没有人问过他的意见。

他被所有人丢下的时候,也没有人问过他的意见。

他为了给沈墨治病,蹲在漏风的巷子里啃凉馒头的时候,也没有人问过他的意见。

他被比母亲都要大的女人摁在床上的时候,也没有人问过他的意见。

他被这个时代裹挟着,只能靠出卖肉体和偷窃生活的时候,也没有人问过他的意见。

“为什么?”

傅卫军的手在抖,他反反复复地比划着这三个字,眼神中充满着恐慌和不确定。

沈思没有明白他的意思,而是将身体微微前倾,用口型问他。

“怎么了?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问我,为什么要问我?”

他需要一个答案。

他真的很需要一个答案。

沈思依旧是温柔的笑着,她用所学不多的手语比划着告诉他。

“你跟我,是一样的人,即使我花了钱,可你在我这里,依然应该保留着尊严。”

“尊严。”

傅卫军学过这个词,老师教会了他,可这也是第一次看到它出现在现实生活。

好陌生,一切都很陌生。

夜深。

傅卫军躺在阴暗,狭窄,脏兮兮的招待所床铺上,翻来覆去,翻来覆去,依旧翻来覆去。

尊严。

沈思愿意给他尊严,可他却不知道,到底什么是尊严,这个东西离开他的身体太久了,久到他都忘记了。

沈思很温柔,比他见过的所有人都要温柔。

傅卫军躺在被窝里偷偷的笑,想象着沈思身上的玫瑰香味儿,想像着她比棉花还要软的骨肉,想象着她全身心沉浸着的,肆意畅快的喘息。

她已经答应他了,等到身体好了,就可以跟他睡觉。

小狗不想承认自己的心思,只是固执的给自己洗脑,他拿了钱,就应该好好做事。

好好做事,契约精神。

第二天晚上,他把自己洗的香喷喷的,却一整晚都没有等到沈思。

接下来的一个周内,他都没有见到沈思,站在路灯下的他,脸上是累积起来的,一日日的失望。

傅卫军没有勇气进去,连去问一问的勇气都没有。

金碧辉煌的酒店,失魂落魄的小脏狗。

第八天,还是前台的漂亮姐姐在下班的时候,在门口看见了他。

“你是来找沈小姐的吗?”

傅卫军点头。

小姐姐让他等下,转身回了酒店,她去而复返,手里拿着一个信封,递给了他。

“这是沈小姐临走的时候让我们酒店保管的,说要是你来了,就把这个给你。”

傅卫军的手语比划不明白,他就用手指在雪地上写了个313。

小姐姐很聪明,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

“沈小姐没退房,她交了一个月的钱,应该以后还回来。”

傅卫军松了一口气。

信封很厚,里面是一张纸条和一千块钱。

傅卫军见过沈思写的字,很漂亮,说是小时候家里人专门请了老师来教,纸条上的字一看就是匆忙写好的,虽然有点急切和凌乱,可还是好看。

上面写的很清楚,六百块交住院费,四百块给他和沈墨吃饭,还写着让他吃胖一点,在她回来之前,要胖个十斤才最好。

他拿着钱给沈墨交了住院费,就靠在病房门口的地上,把攥着的纸条看了一遍又一遍。

沈思会回来。

四百块,够他和沈墨吃好多好多顿饺子了。

沈墨没问,她知道傅卫军在做什么,她恨自己的身体不争气,但同时也庆幸这病还能治。

治好了就好了。

因为秉承着契约精神,傅卫军吃的很多,因为沈思的原因,他有点喜欢上了吃饭这件事。

一旦适应了贫乏的物质生活,不止食欲,连情欲都会被压抑。

沈思给他吃过香港带来的巧克力,香甜的巧克力在指尖融化,他还是个少年,很轻易就被少年时期的匮乏,给勾起了渴望。

隋东灌了一口啤酒,开玩笑的说道。

“她可是港姐,那么有钱,她要啥样的男人没有,你别搁这儿自作多情,小,小,小心人家把你甩了。”

“我乐意。”

傅卫军脸色不好,隋东苦口婆心的跟他说。

“人家为啥招呼都不打就跑了?给你那一千块钱就是封,封口费,我我,我可听说了,她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奸商,还还,还玩儿不了你?”

傅卫军把桌子上的尖椒鸡蛋吃完,盘子一翻扣在桌上,两条腿抬起来抱着膝盖,后背靠在墙上把脑袋别过去。

隋东用筷子尾戳了戳他胳膊,“咋了?还生气了?”

“完了,老,老女人给你吃了什么迷魂药了,我可听说她都快四十了,都能当你妈了。”

傅卫军转过头来,翻了个白眼儿,伸手极力的比划争辩。

“不是四十,她不是老女人。”

“不是四十!不是老女人!”

隋东叹了口气。

“你脑袋瓜儿咋了?让她给睡糊涂了?咋,咋说你都不听呢?”

傅卫军真的不想再理他,起身就要走,隋东一把抓住他的胳膊,脸上露出一个隐晦的笑容。

“咱们去录像厅看看呗,九,九点以后,有那玩意儿看,你伺候香港大款,不也得学习吗?”

最后这句话。

让傅卫军心动了。

好好学习,应该也是契约精神的一种吧。


评论(19)
热度(4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