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远大前程同人】寄春君(33)——张万霖BG

第三十三回


陆昱晟没说什么,只是用刀子切开牛排,擦刮出的声音叫人身上起了一片鸡皮疙瘩。

见他没答话,路遥遥也没接着问。

两个人沉默地吃完了饭。

陆昱晟将腿上铺着的布叠了叠,随手扔在了桌子上。

“下午去哪儿?”

路遥遥淡淡的说道:“有洪三陪着我,陆老板不用担心。”

陆昱晟嗯了一声,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路遥遥坐在座位上看了会儿书,对面坐着的洪三正托着下巴百无聊赖的看着她。

“路小姐,咱们还不回去?”

“先不着急,你有什么好去处,我们一起去玩玩也成。”

路遥遥对露伶春的事儿很是有自己的想法,露伶春嫁给了霍天洪,本来就是老少配,虽说是看上了霍家的富贵,可终究心里头苦,找个能陪着她的,也挺不错。

路遥遥看完手里的报纸,这才起身穿上白色小褂,二人一前一后出了门。

洪三一时也想不到什么有趣的地方,两人肩并肩就往街上乱走。

路遥遥瞧见一家药铺的门,心头突然一颤。

“洪先生,你知道哪家药铺好吗,我近日来身子不舒服,想去瞧瞧。”

洪三应了一声,并未多想,就引着她去了梁兴义的药材铺子,想着也顺便去见一见严华。

路遥遥进了门,迎面就见几个穿着短打的码头工人,正互相搀扶着往外走。

她拧了拧眉头,四下搜寻,向前走了几步,正与拎着一包药材的严华撞了个脸对脸儿。

严华躲闪不及,下意识的向后一仰,人没站稳,后背磕到了门沿儿,手里的药材就掉在了地上。

路遥遥惊了一下,向后一退,微微的行了个礼。

“对不起先生,您没事吧?”

“没事没事,好说。”

严华是个大大咧咧的脾气,他稳住身形,抬起头来,就见路遥遥的一对清水眼微微抬了起来,眸中似泪非泪,荡漾着一波水汪。

严华一时间没回过神来,路遥遥以为他撞疼了,不免得有些担心,更凑近了一些问道。

“先生,您没事吧?”

严华喘了一口气,尴尬的呵呵笑了两声。

“我没事,没事,您是来抓药的还是来看病的?”

“来看病。”

“好,您这边请。”

路遥遥的衣裳精致,看着非富即贵,他不免得多看了一眼,正巧这时洪三从屋子里出来。

洪三反应极快,立刻做了倨傲神情,不客气的说道。

“快给我们太太看病,真是的,手脚还不麻利点。”

严华见他如此,虽然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也是见机极快,立刻哈腰说道。

“夫人请进。”

路遥遥进了屋子里,坐在梁兴义的对面,又对着洪三说道:“你出去看着,我不叫你别进来。”

“好的太太。”

看着二人出去,路遥遥将手搭在脉枕上。

梁兴义摸了摸脉,便问道:“太太最近哪里不舒服?”

“总是觉得没力气,心情也不好。”

“没事,不过是脾胃虚弱,气虚湿寒,开几服药吃着,就会好的。”

梁兴义说着就撤回了手,正准备写方子,就被路遥遥开口打断了。

她的手没有收回,只是笑着说:“我成亲已有数月,可至今怀不上身孕,您瞧瞧我能怀得上吗?”

梁兴义扶了扶眼镜,又将手搭在脉上,沉吟一会儿便说。

“太太瞧着是富贵人家出来的,可身体底子不好,人又太瘦弱,幸好太太年轻,想要遇喜并不难,好好调理就是了。”

梁兴义刚要收回手,就被路遥遥一下子摁住了手腕儿。

“先生,若我说,我不要遇喜呢?”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