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光夜】当你调侃他今天怎么这么快的时候~(非死不可向)

带周严一起玩儿

其实不是我给他们找理由

人总有累的时候对吧

偶尔也不是不能理解

(偷笑)


你:宝宝,你今天的speed怎么这么快?




「萧逸」

“有吗?”

“我看了一下时间,好像没有少很多。”

“不是你哭着喊着说歇一会儿吗?”

“明明是你累。”

“萧小五,你学不乖了。”

“现在求饶?”

“你求你的,我做我的。”

“乖,晚了。”





「齐司礼」

“真是嘴硬啊。”

“刚刚你求我的时候,是怎么说的。”

“要不要我帮你回忆回忆?”

“既然你这么不满意。”

“那就当刚才那个是热身好了。”

“嗯,你最好不要出声。”

“哭也没有用。”

“这次我绝对不会心软的。”





「陆沉」

“兔子小姐。”

“刚刚的话是认真的吗?”

“我是没有关系,可是对于你来说……”

“还是我们需要多一点刺激?”

“喝点水。”

“就放在旁边,如果待会儿嗓子痛,可以喝一口。”

“我的服务向来周道。”

“哭是没有用的,你应该了解。”





「夏鸣星」

“大小姐,你怎么耍赖呢?”

“我看看时间。”

“已经一个小时了。”

“没关系,我相信你说这样的话,一定就能承受得住。”

“两个小时怎么样?”

“或者明天没事的话,三个小时。”

“别说了,就这么定了。”

“求饶没有用。”





「查理苏」

“未婚妻,你现在越来越滑头了。”

“明明是你刚刚求我,所以我才结束的。”

“真是个小坏蛋。”

“我知道你很喜欢刚才那样。”

“我们可以继续。”

“我的精力很旺盛的,你可以放心。”

“绝对可以满足你。”

“现在说这些已经没用了,我向来靠事实证明自己。”





「周严」

“大小姐,你确定要说这样的话?”

“被这样说还真是让人头痛。”

“没关系的吧?”

“我是说你,没关系吗?”

“如果你说有关系,我也不会放过你的。”

“想去洗澡?”

“其实浴缸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我们这就去。”


评论(2)
热度(37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