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庆余年同人】年余庆——假如范闲是个女的(1)

又名:我范娴就是要亲遍所有帅哥的嘴!


避雷:女非,男可能处,可能有点微微骨科(毕竟一开始并不知道跟哪些人有血缘关系对吧)。

女男,男女,女女都可能有。

没有那么多贞操观,但是三观还是有的,逮着长得好看的,没有家室的就想亲一下。

亲都亲了,做点涩涩的事情也很正常对吧?

(你们一个都别想逃!!!)

除林婉儿性转(林晚)之外,其余人保持不变。


大概设定就是男女相对平等一些,李云睿不也掌管内库这么多年,为什么我们范娴不可以?!


情节与电视剧基本一样。

话不多说,我们正文开始。




引子:


“我叫范娴。”

“虽然我叫范娴,但是我本人跟娴这个字没有丝毫关系。”

“你问我现在在哪儿?”

“我现在在林晚的房间里,正面临着很多男人都要被问到的问题。”

范娴苦笑了一声。

对面的林晚看着他,冷笑,问道。

“我跟你叔同时掉进河里,你先救谁?”

范娴立刻端坐起来,腰背挺的笔直。

“当然是救你!”

林晚脸上露出了一点得意的神色,但还是接着问道。

“为什么?”

“因为我叔会游泳啊,他不光自己能上来,还能把你一起救上来,多好。”

范娴的神色非常认真。

林晚看着她的样子,低头笑了笑。

随后……

“请范小姐回去吧。”

“诶诶诶,别推我啊晚晚。”

范娴刚踏出门外。

随后,哐的一声,门就被砸上了。

范娴碰了一鼻子灰。

“晚晚,我明天再来看你哈。”

“滚蛋!”

“诶诶诶,这就走了这就走。”

范娴叹了一口气,她坐在林晚的房间门口,用手托住下颌,无比忧虑的看起星空来。

“哎呀,我到底是上辈子欠了他什么了?”

范娴想不起来。

而事情还要从她进京都的那一天开始说起。



(1)

宫典看着门外的少女,眼神露出些审视来。

“今日有贵人上香,你只可进入偏殿,知道了吗?”

范娴没想到,这大叔看着漂亮,人这么狠,刚刚一招震得她手掌都有些发麻。

不是对手。

范娴背回手去,微微一笑。

“我晓得,现在可以进去了吗?”

宫典侧身,让她走了进去。

范娴就是在桌子下,掀开桌布的时候,遇见了心爱的鸡腿公子。

林晚手里拿着被咬了一口的鸡腿,脸上怯怯的,一双眸子像是嵌在黑夜里的星星,亮的发烫。

范娴微微一愣,人已经看的懵了。

仙人也不过如此了吧?

林晚也愣了一瞬,反应却比范娴快些,立刻拽着桌布拉了下来,又从另一边钻了出来,站起身来直愣愣的看着她。

许是觉得这样看一个女子不好,林晚别过眼去,问道。

“你……”

话还没问,范娴就咳嗽了一声,刚刚与宫典交手,原本的内伤被牵扯出来,当下手心里就落了一点红。

林晚愣了愣,从袖口中取出一条手帕递了过去。

“你,你还好吗?”

范娴捏着帕子,并不在意,只是眼睛一直盯在对方身上,不曾挪开。

“没事,吐着吐着,就习惯了。”

两人还没等说什么,外头便有人叫喊出声。

“少爷,少爷你在哪儿啊。”

林晚知道这是在叫他,情急之下便将鸡腿放在了范娴的手中,他抽出对方手中沾着血渍的帕子。

“我先走了。”

说罢,便匆匆离去。

范娴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

“喂喂喂,名字,你叫什么啊?”

林晚匆匆离去,范娴托着下巴,自言自语道。

“好俊的小哥哥啊,好香的鸡腿啊……真想咬一口。”

也不知道到底是想咬鸡腿,还是想要咬美人儿。

范娴来到范家。

柳姨娘刁难的时候,恰好范若若赶到。

若若长得跟以前不一样了,比小时候漂亮了十倍不止。

她的脚步很快,一下子就奔了过来,一把抱住了范娴,声音里微微地带着哭腔。

“姐姐,你终于来了。”

“我说过我一定会回来找你的,虽然晚了点,不过你不会生气的吧?”

“当然不会……”

来到若若的房间,范娴便提起了白日的事情。

“你知道鸡腿公子吗?长得好看绝了,那身姿,那气质,那脸蛋儿……啧啧啧。”

“姐,你流口水了。”

范娴到底对京都不熟,况且茫茫人海中,要找一个人实在是如同大海捞针一般,难。

范若若托着下巴,努力地帮她想辄。

很快,范建回府。

这是她第一次见到所谓的“父亲”。

瞧着器宇轩昂,人品贵重。

就是脸上褶子有点多,看着有碍观瞻。

她规规矩矩的行了个礼。

“爹。”

“娴儿来了?”

范建抬起头来,深深地看了她一眼。

范娴很是敏锐,她总是觉得这样的眼神,不像是在看她,而像是在透过她去看别人。

范建倒是很直白,说道:“你长得很像你的母亲。”

“是吗?那是我娘好看,还是我好看?”

范建无奈的笑了笑,将手中的东西随意扔在了桌子上,沉吟了半天方才说道。

“你更漂亮,你更漂亮一些。”

“谢谢爹。”

寒暄过后,范娴就听到了第一个重磅消息。

范建敲了敲桌子,说道。

“这次是陛下指婚。”

“林相府中的私生子——林晚。”




有什么想亲的角色可以给我留言

反正五竹是肯定跑不了的

不仅要亲亲抱抱还要……嗯嗯嗯……

评论(4)
热度(856)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