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庆余年同人】年余庆——假如范闲是个女的(2)

(2)

咱们先亲老二。



“我不干。”

范娴想说来着,但是碍于范建的脸色,她还是没敢。

这老爹毕竟刚刚见面,大家还不熟悉,想着还是过几天熟了以后再开口,可能会更好些。

范娴托着下巴,看了一眼旁边抱着胳膊倚在门柱上的滕梓荆。

滕梓荆瞥了她一眼,闭着嘴什么都不说一句。

范娴非常惋惜的叹了一口气。

滕梓荆被她这个样子弄得毛毛的,于是问道。

“你又怎么了?”

范娴上下打量了滕梓荆几回,面露难色,惋惜的说道。

“可惜你已有妻室,要是个年方二十的俊俏护卫,我可能会更开心一些。”

“你一个女孩子,说话怎么如此轻浮。”

“男人喜欢漂亮姑娘,那叫欣赏,女人喜欢俊俏男子,就叫轻浮孟浪,哪里来的道理?”

“……我不与你说这些。”

滕梓荆将自己的衣裳改小一些,二人去打探徐云章的消息,谁知若若竟然跟了上来。

范娴怕事有蹊跷,不想让她跟去,可是若若执意要去。

“滕梓荆,保护我妹妹。”

得到消息之后,范娴突然觉得有些不对,三人折返,却发现人去楼空。

范娴隐隐有一种感觉,自来到京都,太子门下寻衅,靖王世子邀她参加诗会,刺杀真相昭然若揭,一切都接踵而来。

好像全都串联好了一样,将她一步步推入京都的风波之中。

第二日,诗会。

郭宝坤联合贺宗纬,步步紧逼,范娴于人群中寻找自己的鸡腿小公子,却无功而返。

范娴兴致大败,对着若若轻轻的摇了摇头。

若若脸上也浮起了一些失望的神色。

范娴本不愿搭理这两人,谁知这两人越发的嚣张,无奈只能“抄”了一首《登高》作为反击。

随后便找了个借口,溜到了后院。

范娴心中失望,料定今日必然是见不到心心念念的鸡腿公子,便抱着胳膊去摘了一朵花,放在手指尖把玩。

突然,她感觉背后一寒,一缕剑光狠狠朝她刺来。

范娴翻身与男子对了一招。

两人正要再战,不远处亭子里突然传出一道男声打断了这场战斗。

范娴闻声望去,之间一青衣公子抱臂而站,通身装扮低调奢华,眉眼间却是戾气逼人。

“你是……”

谢必安收剑回道:“这位便是二皇子。”

二皇子李承泽。

此人来者不善,范娴不愿与他纠缠,便低头行礼示弱。

“二皇子殿下,这男女有别,不知二皇子在这里,小女子便先行告退了。”

李承泽知道对方要逃,便出言阻拦,伸手指了指面前的位子。

“刚才那首诗,是你写的?”

范娴知道自己已经是脱不开身了,便大大方方的跪坐在他身前,这距离近了才抬眼瞧他。

二皇子生的俊俏,虽比不上鸡腿公子,可也是难得的佳人。

两人交谈几句。

李承泽直言道:“取你性命,自然会使我兄弟二人重归于好。”

范娴听言冷笑,身体微微前倾,便伸手五根手指放在二人之间。

“你猜是他的剑快,还是我的手先抓住你。”

话音刚落,冰凉的剑锋便搭在了脖颈上。

范娴叹息了一声,伸手取了桌子上一颗葡萄,递过去给了李承泽。

“他的剑快,我输了。”

李承泽神色倨傲,饶有趣味的看着面前的姑娘。

范娴虽行事跳脱不拘小节,可面目生的极好,许是野多了,眼神中带着京城贵女不曾有的坚韧和灵动。

他接过来葡萄放入口中,咬碎,清甜的汁水沿着口腔进入喉咙。

范娴的眼神闪了闪,忽然而道。

“二皇子殿下,葡萄甜吗?”

“嗯。”

“让我尝尝。”

说罢,范娴的吻比谢必安的剑还要快,就这样落在了他的唇上。

李承泽从未见过如此放肆的女子,一时间不由得呆了,谢必安也没有料到会有此时发生,也愣了一瞬。

这唇触之即离,范娴的眼睛微眯,像极了得的便宜的小狐狸。

她微微侧脸,眼角斜了一眼谢必安,又转过头来,双唇微启。

“您这护卫也太不懂事了。”

李承泽从短暂的震惊中恢复过来,他急切的想要知道她到底要做什么,便伸手挥了挥。

“下去。”

脖子上的凉意消失,范娴脸上的表情越发得意,她看着李承泽,两手越过案桌,将他的脸给捧了起来。

复而又问道。

“二皇子殿下,葡萄甜吗?”

话音未落,唇已然贴了上去,不同刚才的蜻蜓点水,玩笑一般的亲吻,双唇紧贴在一起,已然不留一丝缝隙。



因为剩下的部分比较香    艳

而且吻了三次

所以正文没办法放,只能放在彩蛋里

只需要粮票就可以解锁

大概亲了一千多字吧,我反正是写的很shuang

我希望你们也很shuang

评论(16)
热度(49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