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秦时乙女】今天是他单独带崽崽的一天

这次没有外援在身边了

今天是单独跟崽崽在一起的一天

别问,问就是带孩子太累了,出去找小姐妹逛街了



你:天塌下来也不要找我。




「韩非」

“我的小祖宗哎,可算是不哭了。”

“我是你爹爹,又不是陌生人,你说你哭什么呀。”

“好了好了,爹爹抱抱睡觉觉了。”




「张良」

“今天爹爹给你讲诗经啊,好好听着。”

崽崽:我先睡了,拜拜👋🏻

你:鉴定完毕,是个学渣崽。




「墨鸦」

“乖乖睡觉,不要薅爹爹的头发。”

“薅薅薅,别哭别哭,让你薅还不行吗?”

“小崽子手劲儿真大,差点儿没让你给薅秃了。”




「白凤」

“看,爹爹手上的小鸟。”

“摸摸小鸟我们就睡觉好不好?”

“答应了?答应了不可以反悔的知道吗?”




「扶苏」

“乖啊,别哭了,爹爹抱着你呢。”

“别抓胳膊,爹爹要写字呢。”

“你也想写字吗?来,爹爹叫你啊。”




「胡亥」

“来来来,骑大马喽~”

“还要骑啊?你也不怕累死你爹我。”

“好好好,骑,上来上来,再来一圈儿。”




「赵高」

“别哭了。”

“……好好好,抱着抱着。”

“这下不哭了?难缠的小鬼。”




「嬴政」

“要这个吗?叫爹爹,听话,叫爹爹。”

“叫爹爹就给你,好不好?”

“算了,还是太为难你了,等你长大一点再叫爹爹吧。”




「刘邦」

“别闹了,你阿娘不在,你爹我可不惯着你。”

“好,这个给你,不准哭。”

“小祖宗别哭了,别哭了我求你了。”




「白亦非」

“我是你爹爹,躲什么。”

“……”

“跟你娘一个德行,我身上也没有那么凉。”




「章邯」

“好了,爹爹陪你出去玩儿会儿行吗?”

“这个你现在不能吃。”

“现在哭是不是饿了?我们去看看厨房有什么好吃的。”




「颜路」

“想睡觉吗?不想啊?”

“看,树上有蜻蜓,你看那只蜻蜓,多好看啊。”

“好了不哭了,爹爹带你去花园找找有没有漂亮的花,好吗?”




「盖聂」

“你阿娘真是了解你,准备的都是你爱吃的东西。”

“饿了?小口吃啊,爹爹这里有水。”

“还要吗?爹爹摸摸你的小肚子,是不是鼓鼓的。”

“好了,吃完饭爹爹陪你玩一会儿,然后去睡觉,好吗?”




「卫庄」

“你阿娘心太粗了,都没有交代尿布在哪里。”

“找不到,那就别换了。”

“反正也不出门,光着屁股也没有别人看见。”

“哼唧也没用,不准哭。”


评论(22)
热度(64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