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刘奕君宇宙】快穿之开局攻略倔驴村花(农战山篇)(43)

白榆望山(43)


因为好不容易走回来了,白榆也懒得再回去,晚上就跟着文秀一起睡了。

过了两天,她从文秀口中断断续续的知道了黄元军,兰双应和钱经理之间的事情。

一出活脱脱的三角恋啊,白榆托着下巴仔细地回想了一下,便玩笑道:“这么一想,兰姐确实挺漂亮的哈。”

文秀本来以为她能说出什么建设性意见,或者是给她一点建议,谁知道小白榆不学好,她伸手弹了白榆脑门儿一下。

“我跟你说正经的喔,钱经理现在越来越不像话了,人家都拒绝他了,他还这么死皮赖脸的,你说说怎么办?”

白榆将手里的苹果切成两半,递了一半给她。

“别管了,这种事情是人家自己的事情,咱们管多了也不好,再说了兰姐一看就很有主意,咱们替她操什么心。”

“说的也是。”

两个人一边吃苹果,一边絮絮叨叨的说这些东西,话还没说完,农战山例行公事的电话便打了过来。

文秀会心一笑,拿着笔记本要出去,白榆立刻伸手拉住她的胳膊,“别走别走,我们就是普通的聊聊,没什么的。”

“哎呀你们说嘛,我先出去写会儿东西。”

听见听筒这边的对话,农战山觉得自己的电话来的不是时候,又听见白榆喂喂喂的声音,他笑的更高兴了。

“我在呢,没挂。”

“哦,我跟你说啊,怪不得你讨厌那个钱经理呢,这人确实是有点儿过分了,人家不同意他还死缠烂打,真觉得自己可痴情了是不是?”

农战山在这边应着,一直以来,他与钱经理之间的龃龉只是短暂的丢开了,并没有完全解决,而且大多数人并不明白他,也不支持他,在这件事上,他有时也会觉得非常孤独。

白榆的话让他的心里稍微找到了一点平衡,他认真的应着,仔细地听她说钱经理的坏话,那嘴角都要翘上天去了。

谁知道小姑娘话锋一转,就嘿嘿笑了两声,吞吞吐吐的说道:“那个……我想去看杨业博抓小猪,我还没见过小猪呢。”

“……”农战山很是不知道说什么,要是她在身边,他非要用手拧她的痒痒肉不可。“你,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皮,你腿还没好呢,你怎么回事?”

听着那边农战山噼里啪啦一通批评,白榆扁扁嘴,委委屈屈的说道:“可是人家想去看小猪嘛……”

农战山实在是不知道猪有什么好看的,这还是第一次,他对于城里和村里的差别,有这样明显的认知。

农战山想了好一会儿,电话那边沉默了好一会儿,正当白榆要放弃的时候,只听农战山松了口:“可以,但是要注意安全,得咩?”

“支书万岁!mua mua mua!”

挂了电话没多久,蒙昌龙便过来敲门了。

农战山看着面色不善的蒙昌龙,脸上的笑意消失了。

得到了农战山的首肯,白榆每天都在跟杨业博确认,老母猪什么时候才能生小崽儿。

这天,一个漂亮的女孩子敲响了他们村委会的办公室,文秀出去了,白榆看着她怒气冲冲的样子,只能赶紧从屋里一瘸一拐的走了出来。

“你好,请问您找谁。”




倔驴:老婆喜欢小猪仔是病吗?

白榆:不是。

文秀:小猪仔比你可爱多了。

小杨:没错!


评论(1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