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伪装者同人】罗浮梦(18)——王天风x原创女主

风月(18)



明台最终还是扣下了扳机。

街上乱成一团,站在楼对面的月窗将窗帘合上,从茶几上的小盒子里取出一块儿点心,塞进了正在擦枪的王天风的口中。

王天风嚼着点心,将枪支迅速拆卸收拢,随后抬起手腕,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

“距离出发还有三个小时,要去哪里吗?”

“去,我要把小点心,好看的衣服,还有……你该换一块新手表了。”

月窗迈开长腿,一屁股坐在王天风的怀里,胳膊撑着沙发,一副慵懒姿态,手指捏起对方的手腕,手表已经有些旧了,表盘上也有了细细的划痕。

“给你换一块,今天月长官掏钱。”

王天风笑了起来,一手揽着细腰,一手托住她的腿弯,往空中一托,稳稳地将她抱在了怀里,他笑道。

“我的钱全都给你买点心了。”

月窗不饶他,伸手捏他的脸,“你上回吃了我两斤太妃糖,这笔账还没跟你算呢。”

王天风抬起下巴,透过窗帘上的缝隙,看向渗进来的那缕微弱的阳光。

“月亮。”

“嗯?”

“要是不打仗该有多好?”

月窗的脸色暗淡下来,她将侧脸靠在王天风的下巴上,上头细密的,微微冒尖儿的胡渣,扎的她有些麻痒。

“是啊,如果不打仗,太平盛世,我们是不是就会一直像这样,永远高高兴兴的在一起了?”

“是。”

两个人贴在一起缠绵了没有多久,月窗却突然想起什么似得,伸手猛地弹了王天风一个脑瓜崩儿,娇嗔道。

“我还没反应过来呢,要是不打仗,你跟我上哪里认识去,按照咱俩这个年纪,早都应该各自成家,有好几个孩子了,还在一起呢,呸!”

王天风心中的阴霾被打断,想想也是这个道理,凑上去咬了她的腮帮子一口。

“那不一定,要是太平盛世,你也不一定会是孤儿,万一是个千金大小姐呢?到时候你就要看不上我了。”

“懒得理你。”

月窗一夜没睡,此时此刻有些疲惫,便伸手紧紧的揽着他的脖子,撒娇道:“陪我睡一刻钟,一刻钟起来去给你买手表,好吗?”

“好,保证叫你起床。”

月窗有钱,王天风不知道她哪里来的那么多钱,月窗也不心疼,给王天风买了一套黑色西装,还有价格不菲的手表,新的皮鞋,领带。

各式各样的东西满满的装了一整个皮箱,月窗坐上飞机,手里拿着一盒点心,这嘴从上飞机到下飞机就没有停过。

王天风伸手给她拍拍衣服上的渣子,柔声道:“慢点儿吃,我又不跟你抢。”

月窗一噘嘴,王天风把挂在她唇角的酥饼渣取了下来,就听她小声埋怨。

“我是饿了,昨天晚上那么折腾,今天也没怎么吃,能不饿吗?”

“回去吃好的,行吗?”

“嗯,包饺子吃。”

“行,包。”

这饺子吃不成了。

王天风接了个电话,听了留在香港监视三人组的下属的报告之后,他气的额头上的青筋都要爆了出来。

月窗在厨房里,只听见一声暴喝。

“把那个人,立刻给我抓来!”

王天风扣了电话,月窗洗干净手从厨房走了出来,倒了杯热茶给他顺气。

“怎么了?”

王天风把于曼丽报私仇欲杀养父,差点暴露的事情说了一遍,月窗听了点了点头,倒没觉得太意外。

“原来是这事儿,回来以后好好教训教训就是了,别跟他们生气。”

“嗯。”

月窗转身进了厨房,没过一会儿王天风也跟了进来。

月窗看他气呼呼的模样,便小心翼翼的用胳膊肘碰了碰他的胳膊,问道:“饺子还吃吗?”

王天风拿起擀面杖,一下子敲在面板上,咬牙切齿的回答道。

“改!吃!馅!饼!”





明台:完了,感觉不太妙,师娘救命!

曼丽:月长官救命!

月亮:包在我身上。

蜜蜂:你俩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明楼:这都什么人啊?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