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王者乙女】跟他吵完架之后,发现真的是你的错

怎么办

怎么办

要不要死扛到底坚决不认错?

但是我个人觉得,还是承认错误比较好,不要相信什么女孩子不要认错的屁话,错了就是错了,认错不丢人,对吧?



你:确实是你说的对,我错了,对不起o(╥﹏╥)o





【马超】

“知道自己错了?”

“我就说我没看错,你还不承认。”

“知道错就好,勉强原谅你吧,谁让你是我老婆呢。”





【李信】

“我说你看错了你不信。”

“跟我吵了半天,说吧,怎么补偿我?”

“那今天晚上给我弄个四菜一汤,必须是你亲手做的。”





【诸葛亮】

“知道错了就好。”

“不生气了,但是你要反思你的错误,不可以老是跟我吵架。”

“过来吧,抱抱你。”





【赵云】

“没事了,我也有错,不应该直接跟你吵的。”

“嗯,过来我抱抱。”

“以后咱们都不要吵架了,行吗?”





【澜】

“我已经不生气了。”

“没事的,以后我尽量不会跟你吵架的。”

“我也有不对的地方,对不起。”





【司马懿】

“现在知道错了,晚了。”

“你过来。”

“干什么?把我气了个半死,我会这样就放过你?”





【李白】

“没关系宝贝,我没有生气。”

“以后都不要这样了,有话好好说行吗?”

“嗯,那我们一起去外面吃点东西?就去你最喜欢的那一家。”





【韩信】

“你啊,就是脾气急,跟炮仗一样。”

“没事,我才没那么小心眼儿呢,一直生气。”

“但是我刚刚点了外卖,不给你吃,馋你。”





【铠】

“知道自己不对,以后就不要这样了。”

“那你是不是应该补偿一下我?”

“今天换你给我做个全身按摩,60分钟起。”





【百里守约】

“我还没说话呢,你怎么先哭了?”

“好了,你做错了还要我哄你,小坏蛋。”

“我知道你也就是没控制住,没事儿的,我不生气了。”


评论(19)
热度(98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