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伪装者同人】罗浮梦(12)——王天风x原创女主

风月(12)



明楼脸上的表情顿时僵在那里。

月窗靠在沙发上,用手掌托着下巴,似笑非笑冲着他眨了眨眼睛。

“他也在我那里,你就放心好了。”

太多意料不到的东西一齐涌了过来,一向淡定的明楼扶了扶眼镜框,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

如果明台完全落在疯子手里,还不知道会受到什么样的折磨,可如果师姐在,明台还能少受一点罪。

月窗明白对方的心思,反手拍了拍搭在胳膊上的手腕,递了一个放心的眼神。

晚上明楼大大方方的带着月窗去了国际饭店,月窗酒足饭饱,又跟着明楼去了上海最有名的店做了两身衣服。

在给她花钱这方面,明楼一直都挺大方的。

回到酒店,月窗靠在沙发上,嘴里嚼着蝴蝶酥,看着明楼脱了外套挂在衣架上。

忽的一下就好像回到从前了。

“果然好吃,到底是大酒店做的东西。”

明楼给月窗斟了一杯热茶,轻轻推了过去。

“喜欢就多买一些带回去,你什么时候回家?”

“你着急赶我走?”

“我身边不是很安全,你今天晚上睡里间,我睡外间,不要太大意了。”

月窗叹了口气,随手把剩下的半块扔进了盒子里,小拇指抹了抹唇角的渣渣。

“你啊,把我当小孩子了?”

明楼没说话,喝了一口热茶,热气给镜片上盖了一层白霜。

“你还记得……那是十年前了吧,我们仨组成小队去香港执行机密任务,晚上你就睡在里间,我跟他就睡在外面。”

“不是十年前,有十二年了。”

月窗伸出手指头来纠正他,又从盒子里捡了一块条头糕。

明楼吹散飘在茶汤上的浮沫。

“你还是老样子,一点都没变,吃点心总是一半一半的吃,剩下一半要么留着明天吃,要么他就吃了。”

“时间过得真快。”

条头糕很甜,很香。

月窗站起身来,打开一旁的唱片机。

里面是一首小提琴曲子,但她并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明楼站起身来,默契的上前伸手扶腰,月窗的脸好像还跟以前一样,又好像有那么一点不一样了。

“美丽的罗斯玛琳,我觉得你会喜欢的。”

月窗将手搭在他的肩上,随着音乐轻轻的晃动。

明楼与王天风到底是不一样的,他伸手给月窗捋了捋头发。

“这么多年,一定很辛苦吧。”

“有一点,不过也忘了。”

明楼也不再问,倒是月窗先开了口。

“你以后别老是给他没脸了,他不高兴,回头又来折腾我。”

明楼“扑哧”笑了出来。

“他还是那个德行,这么多年了臭脾气一点儿都没变过。”

“你明知道这样还得罪他,他没地儿煞性子,最后还不是我遭罪。”

“月师姐。”

明楼停了下来,月窗抬起眼来定定的看着对方。

一声若有似无的叹息在两人之间回响。

月窗伸出胳膊,紧紧的搂住了明楼的脖子,也不知怎么的,眼泪就这样掉了下来。

在美丽的罗斯玛琳的衬托下,一切都呈现出怪异的和谐。

明楼紧紧搂住月窗的身体。

与王天风一样,他面对失而复得的人,同样的对她的境遇产生了悲悯。

“师姐。”

“真的……辛苦你了。”



明楼和月窗是纯洁的战友情,纯洁的,非常纯洁。





蜜蜂:把他手剁了!

明楼:我把你剁了!

月亮:你们不要再打了啦~

明诚: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明台:我好几集都没出现了。



评论(2)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