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琅琊榜同人】鹣鲽情深之溯回篇(57)——小剧场:真相是真


因为是小剧场,所以还是可可爱爱的为主

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啦~




「真相是真」



谢玉今天心情不好。

陆泽瞅了他一眼,伸手过去揽住他的肩。

“咋了?心情这么不好?这是又给你脸子瞧了?”

“没有,不是。”

有情况。

陆泽把他强行拉去喝酒,酒过三巡,谢玉红着脸打开了话匣子。

“你说说她,你说说她竟然……”

话还没说完,谢玉眼睛一酸,竟落下两行清泪来,可把对面的陆泽吓了一跳。

“好好说好好说,你说你哭什么啊。”

“她竟然,她根本就不爱我!”

谢玉撩起袖子,毫无形象的抹了抹眼泪。

话要从昨夜说起。

昨天夜里,谢玉换好衣裳正准备钻被窝里跟你亲热亲热,这才成亲一个月,他还没过了这新鲜劲儿,不分白天黑夜,只要兴致来了就非要折腾一回。

你哪受得了这个,皮都要被他搓出火儿来了。

谢玉的狗爪子放上来,你就给他扔下去,他再放,你再扔,再放,再扔,再……

你实在是忍无可忍,一骨碌坐了起来,伸手就给了他一锤。

“谢!玉!不睡觉就给我滚出去!”

“你干嘛啊。”

谢玉跟着坐起身来,一副涎皮赖脸的狗腿样儿。

“我就摸摸,什么都不做,你看你怎么还生气了?”

就摸摸?

他要是真能说话算话,你情愿把脑袋割下来顺着窗沿儿扔出去。

你实在是困得要命,也懒得跟他理论,很是不耐烦的往外踹他。

“滚滚滚,滚出去,看见你就烦。”

“夫人为何要说如此诛心之语,刚成亲那两天你可不是那么说的。”

“那是刚成亲,我现在爽完了,你功成身退吧。”

你翻个身就要躺下去睡觉,被谢玉扶着后背又给你弄了起来。

谢玉急了。

“不是,你跟我成亲就是为了这个?”

你也懒得装了,双手抱胸,认真的看着他说。

“对。”

对……

对……

对……

眼看着谢玉越哭越凶,陆泽实在是受不了了,幸好挂着屏风,人又少,要不然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怎么了呢。

谢玉被陆泽抬到了侯府门口。

你今天要好好补觉,所以破天荒的没出门迎他。

谢玉一见空荡荡的门口,顿时气血上涌,悲愤交加,手指头都在哆嗦。

“陆泽你看着了吗?不爱了,这就是不爱了!”

“行行行,你赶紧闭嘴吧。齐嬷嬷!有人吗?!”

齐嬷嬷闻声而来,将谢玉接了过去。

你听他喝多了酒,亲自端了醒酒汤去伺候他,谢玉噘着嘴,哼哼唧唧的就是不肯喝。

你没办法,只得哄他。

“喝吧,乖啊,喝一口给你亲一下。”

谢玉也不知道是真喝醉了还是借酒装疯,猛地一拍桌子。

“嗝儿~凭,凭什么,凭什么我亲你,你,你亲我!我才是一家之主!”

“好好好,亲亲亲,我亲你。”

谢玉喘了一口粗气,端起汤碗一饮而尽,随后将碗底重重地磕在桌面上。

“亲!快亲!”

他满身酒气的你还真有些下不去嘴,你不过是犹豫了一瞬,谢玉竟抬起手来,哆嗦着手指指着你的脸。

“你果然不爱了!才一个月啊,你就对我这样儿,我我我……”

“亲亲亲,赶紧的吧。”

你一把捂住他的嘴,凑上去稀里糊涂的亲了好几下。

“行了行了,亲完了赶紧睡觉吧。”

“睡,妈的今天老子就要/睡/你!”

说着,谢玉的身子整个就压了上来。

“谢玉!你到底是真醉还是装醉?!”

“……呜呜呜!”

“放手!”




玉玉:就问问你还爱吗?

陆泽:成亲之后人都会疯掉吗?

齐嬷嬷:这都什么事儿啊!

太后:咋找了个傻子当女婿?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