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秦时乙女】他告白那天是怎么说的来着?(甜蜜暴击)

因为我觉得告白这件事应该珍而重之

但是话又说回来,其实再怎么珍而重之也只是一句话而已

轻飘飘也好,重于泰山也好

其实都是他们的承诺

因为我觉得古代人比较含蓄,所以不会说的非常直白的,尤其其中几位,打死也不可能说什么肉麻的话

领会精神就好了

不过我写的要是跟你的预期不相符……那你……





「韩非」

“我想要去周游列国,品遍美酒佳酿,那姑娘……愿与非携手同游,醉卧山海吗?”




「张良」

“我知道你不爱看书,倒也无妨,良愿意日日讲给姑娘听,夜里的茶要七分烫,山药糕要豆沙馅,我都知道。”




「墨鸦」

“我一开始觉得我的速度足够快了,可是跑了半日,人跑远了,可转头一看,心还落在姑娘这儿呢。”




「白凤」

“上来吧,有我护着你,保证不会让你出事情的。”

“别怕。”




「扶苏」

“我原本不想争的,只想着万事父王做主,只是如今见了姑娘……原来这世间的事,真的有那么一两件,是值得去争取的。”




「胡亥」

“我知道姐姐觉得我是小孩子,可是我已经是个大人了,你要不要回头,好好看看我?”




「赵高」

“跟上,别走丢了。”




「嬴政」

“跟我一起回秦国吧,宫殿里若是有你,兴许还能暖和一些。”




「刘邦」

“就……看看你的伤,顺便给你送点儿药,还有……那个,我……你饿了没有?”




「白亦非」

“既然我帮了你的忙,就这样一走了之怕是不妥吧?”

“我想要的酬谢,只怕你不愿意给。”




「星魂」

“阴阳家教了我许多东西,唯有一点没有人教,我原本也觉得不重要,可是今日,我又忽然觉得很重要了。”




「钟离昧」

“就是……其实这样看着你就够了。”




「季布」

“你之前救了我的命,原本我想给你一片牡丹花瓣,可是我看到你的脸之后,立刻将一整朵全都赠给了你。”




「龙且」

“有时候觉得你可爱,有时候又觉得你太娇气。”

“我知道你又要不高兴了,可是惹你闹闹小脾气也挺可爱的。”




「少羽」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不过要是真有那么一天,我好想带你回我的家乡看一看。”




「章邯」

“其实我很喜欢姑娘给我绣的荷包,不是不愿意随身携带,只是对我来说人与情意都太过贵重,章邯心中不舍。”




「韩信」

“月亮落到我身边了。”




「颜路」

“你这身体比我想象中的要好些,只是气血有亏,还需要多多保养才好,我会日日…提醒姑娘吃药的。”




「盖聂」

“在下一介帝国通缉的要犯,岂敢以草芥之身连累姑娘一起逃亡。”

“只是……到了如今,赶你走这话,竟也说不出口了。”




「卫庄」

“流沙不需要你。”

“你只要别乱跑出来,给我添乱就够了。”


评论(40)
热度(653)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