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秦时乙女】first time系列(事后)

 @hsmshfkeifh 

接着出来丢人吧!


没错,因为不能写事中

车速慢一点


哭死我




「韩非」

我明明已经很温柔了,是你自己太紧张。

小东西,你知道什么叫技术好吗?

逞一时口舌之快的下场是什么,你真的清楚吗?





「张良」

幸好是在温泉里。

不冷吗?要不要我抱你过去清洗一下。

泡泡温泉会舒服些吧,我给你揉揉腰可好?





「墨鸦」

我很高兴,你今日真真正正的属于我了。

你也高兴吗?

高兴的话,不如亲我一口?





「白凤」

我也是第一次,我怎么知道?

你笑话我是什么意思,你不也一样是个菜……

我错了,那去洗澡吗?





「扶苏」

是,没想到流了这么多的血。

很疼吗?

要不要叫女医来看看,我还是很担心的。





「胡亥」

我也……那也不能都怪我啊。

我也还是第一次嘛……

那不然再来一次,我一定好好补偿你!





「赵高」

女人都有这一遭。

瞪我?

小东西,越来越放肆了。





「嬴政」

无妨,第一次都会有些紧张的。

是我太过粗暴,吓坏你了吗?

没事,我让人准备好的汤浴,随我一起去吧?

还能走路吗?不然我抱你去?





「刘邦」

我的错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还是很疼吗?

没有,一下子忘记你还未经人事了,我下次一定注意。





「白亦非」

刚才不还嘴硬得很,说是不会求饶的吗。

结果哭的这么惨。

过来,坐我怀里。





「星魂」

我只是天才少年,并不代表我经验很丰富。

这种事有什么丢人的。

人,总是要摸索着才能成长,包括这种事。





「钟离昧」

我也不是很有经验的。

这你知道的……

我会多加练习的,你放心,以后不会让你遭罪的。





「季布」

应该给你弄些软膏用的。

一时情不自禁,忘了准备了。

我去弄些水帮你清洗上药,不用担心。





「龙且」

是我稍微急躁了一点。

因为……j i n不去确实有点着急了。

你,还疼吗?





「少羽」

姐姐,我也没想到会这样。

你身上确实都是我掐的。

我知道我错了,但是那不是太激动了,情不自禁就……





「章邯」

我去叫丫头烧水沐浴,出了那么多汗。

待会儿洗完了澡,清清爽爽的睡觉,好吗?

那……我帮你清理?





「韩信」

这不是脸红,这是……热的。

因为你的身体很热。

是啊,去清洗清洗吧,我换一床干净的被子。





「颜路」

我早就准备好了,药膏。

抹上去明日不会太痛,而且不会肿起来。

我陪你去洗个澡吧。





「盖聂」

很痛吗?现在还是很难受?

还是小心些,我帮你清理一下比较好。

是不是饿了?是先吃些点心,还是先去洗个澡。

好,我抱你去。





「卫庄」

有些难受?

嗯,你在屋里等着,不许乱动。

洗澡水烧好了,去吧。

……那我抱你去。


评论(30)
热度(49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