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光与夜之恋】当你穿他坚决不让你穿的衣服出门时(涩禽向)

就是刷手机的时候看到的这个梗。

穿很sexy的衣服出门。

出门之前还在他面前晃晃。




你:

——宝贝,好看吗?

——那我出门喽,拜拜。




「萧逸」

“好看,特别好看。”

“嗯???”

“你要穿这个出门???”

“不行。”

“不听我的话就试试看。”

“原来今天萧小五决定要反抗我啊?”

“我看你的胆子简直比奈子都大。”

“对。”

“叫的再大声点……”





「齐司礼」

“不好看。”

“虽然性感,但是一点都不高级。”

“不可以。”

“你的意思是说,不要听我的话对吧。”

“就穿着着一堆毫无设计感的破布?”

“是你自己脱,还是我亲自帮你脱。”

“躺好,分开。”

“你知道我要干什么的。”





「陆沉」

“你穿什么都好看,很性感。”

“你要穿这个出门?”

“不可以。”

“你最好不要忤逆我的话。”

“今天的项圈要什么颜色的?我给你机会,让你自己挑。”

“那就带上吧。”

“跪下。”

“嗯,小狗狗很乖。”





「夏鸣星」

“好性感啊,当然好看。”

“出门?穿这个出门???”

“不行,绝对不可以。”

“姐姐,是不是最近我对你太好了?”

“所以这么肆无忌惮,任意妄为。”

“干什么。你说我能干什么。”

“要出去勾引男人的话,不如先勾引你老公我吧。”

“对,再q/i/a/o高一点。”





「查理苏」

“哇,未婚妻今天很不一样,好性感。”

“是做好了跟我出去约会的准备了吗?”

“什么?”

“你要出门,还不是跟我?”

“不可以不可以,我说绝对不可以。”

“这裙子短的连屁股都遮不住吧。”

“我干什么……当然是好好教育教育你。”

“我会身体力行的告诉你。”

“这短裙在某些特殊情况的时候,有多方便。”

“手抓好桌沿。”

“小心待会儿被撞倒。”


评论(16)
热度(871)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