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王者乙女】生理期的他能有多乖巧

你:


——肚子痛,腰痛,腿痛,全身都痛


——反胃恶心,没力气




【马超】

——给你吃个止痛药。

——刚吃上怎么可能立刻就好用。

——我给你揉揉肚子,实在受不了就睡会儿,乖。




【李信】

——很疼吗?

——揉了这么久还没好点吗?

——实在不行要不然我去给你弄一点红糖水喝?




【诸葛亮】

——6小时前吃过止痛药了,我再去给你拿一颗。

——一天没吃饭了,我给你弄点吃的好不好?

——想吃什么我去做,总要吃一点不然扛不住。




【赵云】

——我去给你弄了一碗酒酿蛋,加了好多红糖。

——来吃一口,我喂你吃好不好。

——一天不吃东西那怎么行,就吃一口好不好?




【澜】

——红枣牛奶粥,还热热的呢。

——可香了,吃一口,就吃一口好不好?

——再吃一口吧,很好吃对不对?




【司马懿】

——让你平常保养你不听我的。

——瞧你现在的脸色,来,喝一口红糖水。

——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李白】

——好一点了吗?

——药效可能会慢一点,没事,疼就告诉我。

——不想睡了?那我给你弄点东西吃,乖乖躺着等我一会儿啊。




【韩信】

——没事,血渍我会清理干净的,你去床上躺着吧。

——来,红糖姜奶茶。你不是说不喜欢喝红糖水吗?我在网上刚学的。

——好点没有?要不要吃点东西,我煮了鸡汤。




【铠】

——下个月我会好好看管你的,惯着你的结果就是痛成这样。

——吃一口鸡蛋。

——为了你刚刚学会的,所以要多吃一点才行。




【百里守约】

——好吃吗?好吃就多吃点,多吃点肉。

——吃饱了再喝点红糖水,再吃一颗止痛药。

——然后我给你揉肚子陪你睡觉,放心吧,一直都陪着你呢。



评论(27)
热度(1786)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