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光与夜之恋】生理期的乖巧男人们

生理期

肚子痛痛,腰也痛痛

不能碰凉水,不能吃辣的吃凉的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啥也不行



你:肚子疼,难受,腰疼,难受,哪里都难受。




「萧逸」

——来,喝一口热热的红糖水,肚子就不疼了。

——那我给你揉一揉?

——好,腾一个位置给我吧。

——想要不痛的方法?当然有。

——不过只能管十个月,要试试吗?




「齐司礼」

——喝点红糖水吧,加了姜和红枣在里面。

——嘴里发苦?那……要不要喝点热橙汁?

——那我给你揉揉肚子好吗?

——摸耳朵就不疼了?又在胡说八道。

——……摸吧。




「陆沉」

——吃一个止痛药吧。

——好,我抱着你,你可以跟我聊天,困了的话就睡觉。

——我一直都会陪着你的。

——嗯,你无论什么时候醒,我都会在你身边。




「夏鸣星」

——止痛药,还有红糖酒酿蛋。

——嘿嘿,好吃吗?跟一个阿姨学的。

——我说我的老婆肚子会痛,她就教给我了。

——怎么不是?吃了我的酒酿蛋,就是我的老婆了。

——吃完了?那我给你揉揉肚子,往里挪挪吧。




「查理苏」

——止痛药要一会儿才能管用,你才刚吃呢。

——要亲亲?

——什么亲亲就不痛了,明明就是觊觎我的美色。

——mua~承认吧,就是爱我爱到无可自拔了对不对。

——完美的人当然连揉肚子的手法都是完美的,还痛吗?


评论(73)
热度(6213)
  1.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