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作者,入股不亏。
细节控,现实向菜鸡写手。
已经入驻爱发电,子渊平一(老福特同名同头像),不能播的内容都在那里,欢迎关注

【秦时乙女】你问他迄今为止觉得最刺激的地方是哪里(上)


你:你觉得在迄今为止在哪里是最刺激的,为什么?



说不定还会有sao话版本的,等我




「韩非」

——最刺激……当然是紫兰轩了。

——因为那次来来往往人很多……你又不敢喊。

——红着脸咬着手指……可招人疼了。




「张良」

——小圣贤庄的凉亭。

——你怕有人来,一边哼哼唧唧的一边有担惊受怕。

——你紧张的时候……更刺激了。




「墨鸦」

——我觉得只要不在家里关上门,都挺刺激的。

——嗯……最刺激的话应该是在将军府。

——因为守卫很多,你怕的发抖,一边发抖一边咬我的胳膊。




「白凤」

——房顶。

——你又控制不了平衡,所以只能紧紧的抓着我,看起来竟然有点可爱。

——话说回来,你平衡感真的很差哎……




「扶苏」

——我们也没有去过很特别的地方吧?

——一般都是在家里,非要说的话……

——我的书房?尤其是丫头送夜宵的时候,你吓了一跳的样子,很可爱。




「胡亥」

——我想想啊,其实好像很多地方都挺刺激的。

——最刺激……花园的秋千上。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次姐姐叫的可大声了,是因为秋千上还是那个zi势比较刺激?




「赵高」

——你还记得那一次在被刺瞎双眼的囚犯面前的事情吗?

——想做就做,我还需要什么理由吗?

——那时候你抖得很厉害,最后的时候还哭了出来……非常有趣。




「刘邦」

——刺激……我想想啊。

——你发烧那次吧,因为需要发汗,所以我就帮你做点运动,效果不是挺不错的吗?第二天你就好了。

——很热,感觉特别不一样。




「白亦非」

——你喝错了酒的那一次。

——我第一次见你这么主动,那天我根本就没有动,你自己就……

——那个酒我还有一壶,要不要……再给你喝一次?




「嬴政」

——你还记得那次在我的书房,在案桌上的那一次吗?

——因为当时你身下压着的是六国的地图。

——寡人在被征服的六国之上。

——征服你。



美人爹爹全场最佳,不容反驳

为他痴为他狂,为他哐哐砸大墙

评论(37)
热度(947)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渊平一 | Powered by LOFTER